什麼事情都過的好快

我現在很好,享受一個人

可是越來越少碰到大家ˊˋ
好想碰到蔡善妮、碰到施那寶、碰到阿咪...好想碰到好多好多好多人,
以後會不會更難遇到呢?

星期五早上五點起床,六點到學校打系羽到十點,
在活大寫經濟作業,吃自助餐,買了黑糖糕,
經過中友週,買了太陽餅、芋頭Q,
跟小ku一起去海研所上海科概,無法克制地昏倒了,
而且一昏就是兩節課,對不起老師。

妳看到的紅色跟我看到的紅色一樣嗎?
妳看到的長相跟我看到的長相一樣嗎?

星期四阿忠聚好熱鬧,真可愛ˇ
如果有阿忠大學,我們現在應該是在自己的角落,
過著安穩的生活,被小幸福與各種演講充實著。
可是這樣我大概一輩子也都無法畢業。

阿,我的危機分。

一個人騎車、吹風、唱歌很好喔,我晚上都會這樣。

我現在一直吃一直吃,完全不會克制,
就是有一種,想吃就去吃的可怕想法,
我每天都想吃豆花。

我越來越貧乏,我需要一些東西灌溉我,
而不是財務報表或需求彈性。

我要朝系草邁進,而且我的手臂肌要贏過黃郁睛了。

通篇毫無邏輯、主軸

阿對了,我看完twilight了,終於。真是,不用大腦阿,而且,好幸福阿。

王海晏為什麼會討厭我,大概是因為我太庸俗了。

天氣好熱、好涼,我們什麼時候會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