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人想知道我最近發生什麼事

每天都到學校,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勤勞。
系羽、借書、吃飯、練愛現等等事佔滿我的週末。
每天都在曬太陽,最近真是好熱。

有一種巧合(如果是村上春樹就會說是偶然的旅人),
有一天中午,我很想很想跟蔡善妮吃飯,
是禮拜二,
可是她的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
我就緩慢地騎車邊想說一個人要吃什麼呢?
在小小福前,前面那個女孩的背包是紫色的jansport,
頭髮又常又直,我就直覺說出「蔡善妮!」
於是我與驚喜一起去吃豆花。
好開心,我決定每個禮拜一定要跟蔡善妮聊天,才不會越來越笨。

星期四,體育課完後,騎車經過普通,
遇到了tdd!昨晚還在BBS上想:阿,好久沒見到tdd了。
結果就被偶然的旅人抓到。
黃郁睛,你的手臂肌輸了。
可是tdd說我現在好黑囧

這個週末我很傷心,因為我做了很白癡的事,
我忘記去聽一個我應該要聽的演講,那是西洋近世史指定的,
要交作業。
我感覺我什麼都沒做好,好失敗。

禮拜五晚上聯合家聚,在管活吃pizza
(話說,可能有人還不知道管活、管圖、管一、管二這四棟吧,
管活就是一棟平面的建築裡面有一間商店,大家可以聊天討論;
管圖沒有書,各系有一個房間,是打屁、打麻將、通霄、練舞用的;
管一,管院一號館;管二,管院二號館,又叫二活,向台大那面是教室,向外面那面是餐廳;
我覺得管院的世界很獨立,在那邊活動的人完全像另一個世界的人,很可怕)

星期六晚上在總圖旁停車,撞倒了隔壁的腳踏車,
我發出了一聲驚叫,
旁邊剛好有三個黑人先生,他們笑得很開心,
不過有來幫我,剛開始我還用英文說謝謝,
結果有個人就用英文說「我來幫你一下」,
之後聊一下下天,
黑人先生:你是這裡人嗎?
我:對阿。
黑人先生:台灣人?
我:恩,台北人。
黑人先生:你長得很像韓國人。
我:哭哭

我現在無聊人生的小小希望:微積分不會被當。

對了,我認識一個可以雙手放掉騎腳踏車轉彎、轉圈的喔!!!
超強,而且他是婷雅國中同學。

我逐漸突破載人的重量!現在已經進步到65公斤,起步不抖,哈哈(得意笑)
請讓我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