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是經歷了期中考週

考了三週,終於考完了,四科成績已經出來,
但還有三份報告。

我寫不出來

我要說這兩天我很衰。
昨天早上弄丟一個一千多塊的東西,把保溫水杯也搞丟了,
腳踏車停著,回來時已經倒了,所有東西都散落,
在外面吃好多好貴,
騎上橋時,遇到逆風,幾乎快要騎不上去,
腳超級超級酸,手也凍到快要自動脫落,
今天中午好不容易可以到建中附近吃想吃很久的四川麵王,
但人卻太多,我沒時間,只能隨便吃別的,
下午趕著去一個地方,腳踏車卻落鍊,只能倚靠過路的人幫我,
騎回家時撞到摩托車,
因為我趕著黃燈右轉,他卻逆向,
還瞪我,一副是我錯的樣子,我還問說有受傷嗎,是你逆向耶(翻桌)
惡阿
簡直就是厄運

但是世界還是很可愛、很傷心。

我想趕快回到悠閒的生活。

但十二月要到了,簡直是不可置信。

想看的電影,需要上的課,真是人生的兩難。
博格曼影展想看野草莓、第七封印、哭泣與耳語、處女之泉(考慮)、夏夜微笑。
台大電影節想看搶救紐曼亞、冥王星早餐。
九降風現在想想,是個不錯的電影,至今仍能使我心中浮起某種顏色與情感。

我大一的目標:把學校內外好吃的店家都吃過,畫出我自己的美食地圖(插腰大笑)
校內還差小福的韓國菜、拉麵,大一女的快餐、牛肉麵,男一(但沒有興趣,只吃過甜點,
種類很多老闆人很好很便宜但普通好吃)

我不希望讓我的大一如此地被消耗,但我並不知道能夠改變的方法,這樣讓我很困擾。

因為修西洋歌劇史,我的腦袋現在充滿一堆義大利文、法文名字,但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囧

阿忠聚很開心,每次都是,真是難以言喻,今天到建中參加給高中的資優座談,
其他現在大一的也都懷念高中,
我也是喔。夜行船在某個遠方一直沈靜地前進著,水波輕微盪漾,一點瀲光。

最近看到副刊有一篇文章在談楊絳與錢鍾書,
裡面有一段說,楊絳跟錢鍾書說:我以不記得哪位英國傳記作家寫他的美滿婚姻,很實際、很低調,
他寫道1.我見到她之前,從未想到要結婚。2.我娶了她十幾年來,從未後悔娶她。3.也從未想要娶別的女人。
而後楊絳把這段話讀給錢鍾書,得到的答案是:‘我和他一樣。楊絳的回覆是我也一樣。
很感動。

上禮拜六去看了莎士比亞的妹妹們劇團—請聽我說,
還不錯,小劇場型態跟我們習慣的兩廳院差很多,
距離比較近、創意很多、都市笑點很多,
真的很不錯耶,下次可以再去看。

我是個笨蛋,又一事無成。可恨,我想念愛丁堡的天空、北一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