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沒有新增了。

其實我很喜歡期末考週,禮拜一考了一個小時的歐洲近世史,
然後一整天就待在怡客,還跟露肩帶小動物一起讀書,
時間多了很多很多,很舒服,
而且有搶救到微積分,很丟臉地低空過。

星期六,下午討論之夜,晚上跟阿妮、費太、韋文去南京東路吃義大利麵、pizza吃到飽,
我們四個女生吃了大概十四盤吧,
還不錯吃,
走回台大,住在韋文宿舍,謝謝ˇ這也是我系上八卦update的時刻。

禮拜一,垣從大陸回來,載著她到處走,吃了好多好多,
套餐、德國蛋糕、濃情巧克力蛋糕、抹茶鬆餅、咖哩…真的很胖耶,
也聊了很多很多,好開心,要堅強面對室友。

禮拜二,中午在師大夜市遇到洛克,跟姊姊一起吃泰國菜,
逛了新光三越買了過年新衣服,腳快斷了,
有一個櫃姐說:你長得好像彭于晏喔!!
我姐:這是稱讚嗎?
櫃姐:對阿!
我姐:你說他像男的耶囧
之後他就一直叫我小晏。

禮拜三,原本打算要去學校看電影,但是下雨,不能騎腳踏車,讓我哪裡都不想去,
我媽說有了車之後我就沒有腳了,
早上載著孟蓉去永平看雅瑄考學測,學妹也太從容,預備鈴都響了還沒到學校,
下次再這樣就打妳,
中午吃7-11,下午一直睡覺一直睡覺,
晚上看時時刻刻,雖然一直中斷,但還是看完了,好好看,好好看,當初看的時候只覺得不錯,
這次重看,很感動,很感動,處理的手法、畫面、內容、編排,各種各種,
哭了,被張力影響,it's really really awesome.( How american.)
只是都兩點半了。

禮拜四,到學校弄之夜,媽呀,也太可怕,我覺得我會做到死,
從早上九點多到晚上十點,What a terrible tradition.
希望我的進度來得及,好累,手好酸。

禮拜五,又是師大夜市,喔喔,一起逛街真不錯,
忘記買蛋糕給阿咪媽了ˊˋ
叫發哥快去買阿,看他買不買的到(囂張)
騎著腳踏車從和平東路到忠孝復興其實很快,
載著姊姊從忠孝復興回家,一路上一直唱歌嚇路人。腳好酸。

一上線就進入澳門事件,此事件延燒許久,真是笑死人了,
只有我與當事人最堅定了XD。

我媽:你真的胖很多,胖到靈氣都沒了。
買牛仔褲買不到,因為太胖了。囧


大一上結束了,跟高中的快速有的比,要回顧、要反省、要思考,
不,就這樣吧,我要一直走下去。
我默默討厭很多事。
常常上課上到很想逃出教室,但事後發現也沒有那麼糟。
一直覺得自己什麼事都沒做到,可是我媽說就是適應吧。
花錢、變胖、花錢、變胖。
騎車,騎車,騎車,騎車。
可是,我還是跟我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雖然不總是如意,
我還是擁有很多幸運、幸福,多好。That's enough.
總是要一直變好,這學期爛一點,以後才會比較好進步。

雪莉給我的卡片說,雖然跟老比分手了,但還是好朋友,
雖然形式不同,但只要是正面能量流動就好了。
不要強求,只要是正面能量就好了,祝福雪莉與新戀情。

祝福所有,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