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台語模式,很常想講台語,雖然會一直講成英文。


過年,除夕當天其實沒什麼感覺,可能太冷了,
可是最近幾天,天氣很好,晚上很多人放鞭炮,就很有過年的感覺,
加上麻將的聲音,一直吃吃吃,這才是Chinese New Year。

我偶爾過出去走走,但大多時間都待在家,
而且沒有用電腦喔,
每天就是睡醒吃,然後吃,然後睡,
偶爾看看電影,隨手翻起書來看,
在找書的時候,,就會覺得小說買好少,
可是我其實比較喜歡非小說類,但sometimes就是會很想很想看小說,
而且是西方的,不是日本的。
書展又要到了呢,我已經買了預售票,博客來得票長得十分醜惡。

很想阿忠。

所以打開電腦,看到班版有阿璞的po文,
所以去了阿璞個版(好吧不算個版,是雙人版),才了解小骷說無法po文的意思,
快笑死,尤其是看到唯一阿忠會一直推文的那篇,
然後又看到阿哭與open獎的對話,哈哈,真的很空虛,
最後看到阿咪的網誌,阿阿,好想去喔好想去喔,好想小C,
好想善妮、阿虎、阿忠,就趕快來打自己的網誌。

郵局不讓我刷存摺,所以我都不知道有誰存了錢到我戶頭,
好傷心,等到禮拜一郵局開了,我再趕快去排隊,
施鯷魚,妳等我扛現金騎車去。
我媽看了小日季,說真的有餵大喔。
感覺跟寶弟趴時差很多,可能是髮型吧,有旁分果然不一樣。

阿忠快開團去龍山寺吃好吃的傳統甜點,就是八寶冰那種的,
或是九份、或是什麼地方都好啦啦。


我下禮拜大概每天都要去學校,下午都有空 ̄▽ ̄快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