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好久沒新增。

是這樣,新年的禮拜回外婆家、打麻將、吃吃喝喝就過了。
2/2開始,週一到週三都到學校做之夜,其中有一天中午跟一隻不吃飯的小動物一起造訪了咖啡店,
每天都十點到家吧;
2/5、2/6是阿忠有品質健康保證班遊,我們很偉大地讓不專業導遊帶路,
但大家騎車的背影都很好看,太陽好大,民宿老闆娘人好好,真的,
跟小娟一起睡,真是對不起她 ˊˇˋ
第二天騎往東勢的路上好痛苦,一直上坡,腳踏車不能變速,
好熱,靠著莫名的放空一直騎了下去,
回程的順暢真是非常感動,大家坐在一旁看呂新禾為路人加油好好笑、好可愛,
隧道好長好黑,鐵橋讓我想到水管橋,
我跟花海在花海裡拍照,
買了把晡先生的把晡,把晡先生看起來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豐原真的比我想像中的熱鬧好多,對不起豐原人。


星期六早上起床,以為自己為爬不起來,但情況好很多,
晚上去學校弄之夜,還是很晚回家,
星期日中午外公九五大壽但也沒特別慶祝,只是吃個飯,天阿,晚上又去學校弄之夜,
星期一早上系羽寒訓,以為是八點,所以七點就起床了
但事實上是九點,人很少,所以練很多,可是充實的感覺很棒,
下午去書展,在公車上睡著,醒來時剛好到了,
書展已經不再適合我了,我相信,
出版社很少,書很少,規劃有點莫名其妙,以後還是直接去書店吧,
買了地海六本,只要999元耶,心滿意足,
找就府,然後一起搭公車回就府家,
就府家還是一樣溫馨熱鬧,聊天、看月亮,好大好圓,
吃飯,我好愛吃青菜,真是對不住就府阿嬤,
一起看娘家、講台語、用電腦,睡覺,是熟悉的就府木板床ˇ

隔天很早又要起床,辛苦就府了ˊˋ,
半身不遂,好酸,
一起吃很甜的戚風蛋糕、紅豆湯與湯圓,讓就府爸媽載到新生南路搭車到台大,
繼續練系羽,瘋狂練長球,阿阿我的手都快甩出去了,
下午不知道要幹嘛,就騎車去找陳小咪,這距離剛剛好,
然後睡覺,然後載著她到邁阿密吃樂隊聚,一路上很舒服,
我真是男人。我是真男人。
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還有法號!!!
可愛的、低調的、溫馨的、喜歡躲起來、常被忽略的法號,
伊菁!!好想妳喔,以前一起練習的日子。
一直去想,可是會很難過,雖然很開心,人不能回在回憶中吧,
可是過去是那麼的簡單、快樂、幸福,一直練習,也只是很單純地一直吹、一直練、一直走,
想做到的也只是吹更好、走更好,
伊菁,第一部的我們,每次都在一起,找到妳就可以找到我,
一起看遠方的天空、一起研究譜跟圖、一起躲太陽、聽你講不好笑的笑話、排擠妳,
恩,真開心,是吧。
趕快回來,再帶妳去吃好吃的,妳做的巧克力好好吃。
I love TFGMB 48th. I love French Horn.
土豆把額頭遮住,因為她很居家地出門了XD
星期三還是練系羽,手跟肩膀真的好酸,不過今天人好多,真不錯,
下午騎去北車,找西班牙文資訊、洗照片、買禮物、買年曆,真開心,在很熱很累的情況完成一些事,
騎回台大,找Kyle,結果我真的很衰,
晚餐跟Viva、Kyle吃豬排,聊天,模聯加油。

以上超過一個星期,要不是不住在家,就是七八點出門、十點十一點回到家的可怕生活,
超累,說實在。所以星期四我睡了一整天,沒有看書、沒有看電影,
星期五,今天早上,騎腳踏車回竹林,有好久不見的世羽、李炫,老師們都在,真是不錯,
詳情可見郁睛網誌,總之,好熱(什麼結論),
跟郁睛騎車回台大,然後找姊姊,在她宿舍睡覺,幫她晾衣服,
騎車出去跟爸媽姐吃泰國菜,預先幫姊姊慶祝生日,
買蛋糕回家,好熱,好臭,可是我又好喜歡騎車。

現在。

我想要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波妞(雖然大家都說不好看,但對宮崎駿我是有堅持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到小小買書,
X的,還有國文寒假作業,完全不敢讓美桂知道我的國文成績,太傷心了。

有車真好,有風真好,有妳們真好。是說,最近在看歷史上的大暖化,
感覺看見了末日,而且是我們會碰到的末日,
這種過著安逸生活下的對未來的探知,好奇妙、好難解,
到時候的自己、到時候的世界,
如果全體人類都滅亡了,這個宇宙中會有什麼東西知道、察覺、感知嗎?
我們的存在是如此的渺小、無舉足輕重,
可是我們又如此巨大、複雜;
思考帶給了我們什麼,情緒、感覺呢?
存在的意義,從好小的時候就開始想了,牧羊少年說有一件宇宙交付的任務要完成,
我曾經以為我的任務是要幫助人類in some ways,
但如果我們就要滅亡了呢?好可怕。


這麼長的一篇,就是懶惰的累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