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台北國地圖越來越了解,常常亂亂走。
 
民權、民生、南京、市民大道、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承德、中山、新生、建國、復興、敦化


真是意想不到。

書展,以及巧虎家,哈哈我真是阿虎家的常客,十分煩人,
還好我還有清盤底的功能。
好久沒跟虎兒好好聊天了,也好久沒睡到木板床了,
謝謝阿虎以及虎家!虎年行大運XD 

書展真是越來越差勁,有興趣的攤真的越來越少,
還好有用超低價買到早期的楊牧,以補我的痛苦。
最開心的應該是跟大家在星巴克坐下來,聊天、大笑、聽玄鳥讀詩,
有一種安祥。 

  

去了台南,出了台北國天氣就大好,艷陽高照,
吃了一堆東西,

丹丹漢堡、鹹冰棒、安哥海產、花園夜市的拔絲地瓜、烤豆干、黑仙奶、臭豆腐、二師兄滷味、烤麻糬、玉米

勝利早點、赤崁樓的義豐冬瓜茶、碗粿、魚羹湯、肉圓

安平古堡的蚵仔煎、周氏蝦卷、擔仔麵、杏仁豆腐、安平豆花、

孔廟附近的炒泡麵、便宜黑輪、還有台南到處都有的茶的魔手!

透天厝以及落地窗真的很棒,可惜台南太熱,我會死。

海灘也是,以及夕陽。
美好的風景。

 
然後就要一直練習之夜。惡阿
買年貨、打掃房間、買新衣。 
 
 
期待阿忠班遊,喔耶!

還有法號聚、拜訪寶弟,但是寒假其實不長了。
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