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好像林婷安會講的話喔。


好喜歡蔡善妮。
你們是我在真實世界的連結。處在脆弱又虛無的世界,真是需要一定的堅持與清明。 
如果不夠堅持也不夠清明,就要有像阿忠一樣的朋友,不過這大概難度更高。 

我希望下次我可以更坦白地對你們說出我心裡的想法,
但是我有點害怕已經失去講出有意義的話的能力,
快點跟我講話,我喜歡跟你們的溝通與對話。

我真的很好喔,
雖然你是討厭鬼。科科

但I am so good(阿好雙關),所以我不會打出來你有多討厭嘿嘿。


 

都不做正事,完蛋了。
但這就是人生,還有什麼比這樣坦白更無牽無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