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進來,讓我對著網路的無底洞投枝微末節的垃圾吧

普心說寫日記時可以嘗試不要一直寫我,
用用看第二或第三人稱,太好了,這樣就不會通篇都是我我我了。
 
其一她過敏
她想罵X的。
超級不舒服,整隻腿到處都紅腫,她的腳就已經很多疤痕了,還來加更難看的東西,
她以前都覺得這是man的象徵,現在只覺得有點困擾,
加上敏感的皮膚,就算沒抓破,也會有奇怪的瘀青及痕跡,  

會癢,又不能抓,it's killing her.


其二她好胖
她又想罵X的。
她又不小心看到紙片人的網誌,每次看到那種網誌,
都有種她這體重在他們眼中可以去自殺了的想法,
當然她不想紙片,
只想回到高中的感覺。
不過,她也分不清她懷念的是高中的體重還是高中時期本身。


其三怕曬黑
一旦決定了什麼,就想要去好好完成,
一旦決定不想曬黑,想養一下皮膚, 
 
 
 

就開始變得很怕曬黑,很怕,這樣也煩死了。
她很受不了這些沒辦法控制的情緒,很受不了一旦承諾了就喪失思考的個性。

 
其四幼稚
她好幼稚喔,真叫人難以相信,
她好討厭自己喔。
只想要逃跑、吹風,只想要遠離那些人事,
想要再躺在某棵又大、又綠、又老的樹下,看樹影、樹葉晃盪,
什麼都不想,都不用想,
不用擔心東、擔心西,不用比較,不用一直放大自己的缺點,
不用傷心,不用煩惱,一個人自由自在,吹風騎車聽音樂吃東西。 
 
 

奔跑


其五討厭
討厭everything which is relative to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也討厭自己討厭討厭討厭
都走開,討厭。


其六這篇文章好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