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最近有點煩,是在想起時會覺得有點煩
練合唱很棒
結束後大家一起唱著其他歌的感覺也好棒!
可憐的Te 小洛、飆假音的回家、小ku動作記超熟的小螞蟻
不管別人的眼光
多棒啊!

另外
這個星期六有人要我去永平高中校慶
然後又是中山的發表會
下午又要去中和高中
可是沒有請假
而且理由新禾好像說不好ˊˋ
所以也不知道該麼辦

要讀書
可是最近都一直在用電腦
數學2-1超難沒算分的那張
還沒有自己好好算過
美術作業快要爆炸
英文筆記才兩三課我也可以一直拖
還有給佳璟的那張一直沒寫完
連英文演講自評表都忘了要交= =
羅位育老師的感謝卡不會寫
想到就要吐了好愧疚
跟小C的雙人舞還沒有做
可是卻突然很想換書
─行過烽火大地
然後好多書都還疊在前面
我卻好像還是不會使用時間
然後選組時間到了
明明以為自己可以裝的各有各的路
但還是忍不住
傷心、 失望、憤怒一下下
最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小心眼的卑劣人
無法喜歡她
就要一直挑剔她
好煩
真想讓她滾出我的腦袋
大家對於樂隊又是那樣的觀念
我們十一個人的選擇難道不是選擇嗎?
一定要一直覺得我們對不起妳們嗎?
這也太沒經過思考了吧

好想回曲冰看看綠
吹吹風
也好想去吃野菜....我喜歡吃山蘇
作者介紹為什麼一定要前一號寫呢?
雖然我早就猜到美桂不可能寫這麼久
所以一定有什麼計畫
但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
難道說人一定要不完美有大缺點才是有生命的人嗎
到底要怎樣呢?
最後

宣告
再半個小時
這個網誌就要關閉
以上
感謝莫名奇妙多出來的十幾甚至幾十人的支持
感謝長久以來大家的觀看

風景要下台一鞠躬了
也許有一天會開放
人生是瞬息即變的
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的風景
一段段
一幕幕
全都在心頭
好好記得
好好珍惜
千金難再淂

千金買不回的
晚安,祝好運


                                                                          200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