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新詩‧評鑑‧美術‧家政
數學‧化學‧地科‧台中‧玩‧夜市


美桂說
詩四月
這是屬於新詩的四月,
我喜歡敻虹的記得
如果....如果
也喜歡很久以前發的洛夫的子夜讀信
讀你
也很喜歡蔣勳的願
因為
因為

總之
新詩一小部分變的沒那麼難受

禮拜一的英文專研整個就是很無言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
老師脾氣又陰晴不定
喔喔
明天要評鑑
不知道會抽到誰
小C整個就是超緊張,一直碎碎念
唉呀
沒關係,我相信就算小C被抽到還是會表現很好

媽呀
人社官網到底在搞什麼
整個就讓我很無言
吐血吐到死= =
還有那個人社班logo
整個就是很噁心><
天啊!!為什麼會是那個!
以後學妹好可憐= = 喔ˋˋˋ好想換><

最近在思考未來
誰能說的準呢
為什麼現行教育體制會這麼爛呢
我們該要怎麼辦
一個十六歲的女孩在晚上九點多發出了任何一個中華民國十六歲少年們都會發出的心聲
禮拜六要去台中玩ˇˇ
四月沒有全勤了T__T

好雜的紀事喔=ˇ=

你如果
如果你對我說過
一句一句
真純的話
我早晨醒來
我便記得它

年少的歲月
簡單的事
如果你說了
一句一句
淺淺深深
雲飛雪落的話

2

關切是問
而有時
關切

不問

倘或一無消息
如沉船後靜靜的
海面,其實也是
靜靜的記得

3

倘或在夏季之末
秋季之初
寫過一兩次
隱晦的字
影射那偶然
像是偶然的
落雨
──也是記得

念這首詩要慢慢的
           你如果
           如果妳
念這首詩要淡淡的
           雲飛雪落的話
念這首詩要感情的
          其實也是靜靜的記得
念這首詩要輕靈的
          倘或在夏季之末  秋季之初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