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我要把她們都收起來,用甜蜜的鹽醃起來,將來,下酒
變調的甜蜜的復仇,是因為我忘了


一:H貓、叛晨、success、各種色情或腐的文字都可形容她的人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先是高一忠班的戰國美人.後是沙漠中的美艷駱駝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印象和第二印象?
     無言.同上一篇XD
        第一印象:人很NICE喔.似乎是個氣質美人.加一點精明幹練XDD
  第二印象:人來瘋者.講話顛三倒四沒啥頭緒.喜歡說自己有氣質但實際上沒有(XDDN次方)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血淋淋大眼(好像用錯形容詞了?)
        細皮嫩肉的好膚質又死不承認美女!?
        常常動不動就狂打噴嚏的搞笑小孩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他的話
        回你的大漠吧XD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列名

二:十三月、秀萍、牡丹、孤獨國女王、受君、其餘不採納
【邂逅五問】大漠奇遇篇

  嗶嗶──
  各位同學,《邂逅五問》又來囉!
  請準備好你的柱子和藥丸。﹝繼續閱讀﹞點它,就不要拋棄它!

─。─。─。─。─。─。─。─。─。─。─。─。─。─。─。─。─。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先是仁班的ㄚ琳,然後又是高一X班的大家……(包括小牛、巧虎、駱春秋…)
  這篇是回駱春秋的!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印象和第二印象?
  高一忠班的某處,不過不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因為我那時在恍神,根本沒聽大家在說啥,真不好意思…)
  第一印象:感覺好嚴肅喔!皮膚很白,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相處欸!
                            似乎是個嚴格的風紀股長(←日後證明完全相反)
  第二印象:好可愛啊!是個文藝美少女!寫作一級棒!非常搞笑、非常NA!是隻美麗的小駱駝啊!
                            完全推翻了第一印象的說……附註: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推人啊!戰國就是一直被推的那個XD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白嫩嫩的可愛短美女
  文藝(但不氣質)大漠駱駝
  集搞笑、智慧、文學、美術、音樂、英文……於一身的文史「儒」通「哲」!老大是也!崇拜啊──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他的話
  喔喔!你會成為文壇最低但是最亮的一顆星的!努力加油喔!(掄拳)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列名
  沒有特別想認識的人欸……
  佛陀?這個不錯!華佗也可!
  我看還是駱駝好了(心)
        無言

三、北海小牛角、Viking、新禾

如果歐基芙來畫她,不知她的眼睛會怎樣地深不見底.....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小駱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

一定曾在永和不經意地擦肩而過,只是當時不知道是在怎樣的未來會相遇。

真正第一次見面:開學。

第一印象:26.27號都好小喔=////= 有點容易搞混耶....(爆)

第二印象:眼睛好大!長得跟洋娃娃一樣....(不要再說妳不可愛、眼睛小了,我怒了,這樣你就跟伊建一樣了!!)

第三印象:寫一手好文章,有點小蝦又不太小蝦。

第四印象:其實很嗆.....


3.請用3個句子形容他

如果只有我能將妳買回家=ˇ= (好變態唷)

真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啊。非常非常聰明又可愛。想很多也是真的。對於自身的國家的全人類的都有思想(笑)

如果我一直說你很可愛,這樣會不會把你嚇死呢?可是我覺得你就是一個很可愛又有點怪的人,所以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嚇死吧。

可以跟她討論很多事喔=ˇ=


4.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芙列達卡羅!


四、小雪,紫之君、輕靈的人兒
【春日光華】封閉許久 冬日冰雪初融
抬頭仰望,原來是妳
明明淨淨 無瑕的一鴻春水
微笑走進我的心扉
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善良單純,成熟又可愛有趣的駱春秋

2. 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印象和第二印象?

第一印象:很厲害呢,美桂在講台上誇獎小駱的文章呀,
我看著,想是一位蕙質蘭心的女孩呢,擁有一雙明亮充滿光芒的眼睛
第二印象:很有趣很可愛,有時會像大人一樣嘆氣嘀咕,
像冬日的太陽一樣和煦溫暖,讓人想要親近,很有正義感想法的女孩,人好好呢,總是願意幫助別人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1.冰清玉潔的微風,好善解人意呀
2.遲遲長夜後的晨曦,總是擔心著別人,讓我感激又愧疚,是這麼溫柔總是為別人想的人
3.飛沙滿天的大漠中清澈的流水,因為靈魂純真,於是也滌淨旁人的心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他的話
小駱真的很好,小雪珍惜著這樣的緣分
願將自己所有的一切,還諸於天地,盼,能夠守護小駱在這樣冷漠的城市中,
永遠安安穩穩好好的生活。小雪願盡一切努力,捨棄一切,
讓單純幸福的駱小蝦,永遠帶著這樣的光芒
(日月光華,旦復旦兮)
文章寫的很有風格呢,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喔!

五、小C、亞軍、貴妃、小孩子、自以為潛水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駱唱風(小駱 絞肉 etc....)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
北一一忠
第一:一忠教室自我介紹時,總算有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人了(內心狂笑)
第二:怎們會有一個風紀股長這麼煩人,皮鞋沒穿就沒穿,一直唸一直唸
美桂的門下愛將,知識淵博,文筆清秀

3.請用3個句子形容他
乾燥大漠中的艷麗駱駝,有著櫻桃小唇加白皙皮膚,打不死的生物
熱心公務,穿梭教室各角落,美桂之愛徒
文筆明明很好卻愛說反話(那我不是應該去撞牆),說話帶嗆(而且都針對我)

4.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熱火Wade(妳應該不知道是誰)

六、NANA 、NA寶、阿寶?!

【挾在大漠礫土忠的 五問】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可愛小駱alias 沙漠老大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印象和第二印象?

第一印象~
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和小副說話時 你坐在她身邊
妳說 我叫駱巧軒 叫我小駱就可以了 (異於外表的豪邁?)
第二印象~
嗯 是靈魂人物哪
文章有詩意 感情有豐富 不失可愛的搞笑
原來卡通裡打噴嚏的聲音 不是騙人的
想得很多 做得很多
對事如此 對人亦然

3.請用三個句子形容他?
是多變的
好似柳絮輕靈的飄著
又像座山般的堅定

4.有沒有希望他改進或勉勵他的話
段考前的 失敗的理由
妳知道,我有著同樣的煩惱呀
即使我認為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東西了
但我想妳不會承認,你知道,倒反團不是故意
只是對於未達自己的標準 別人看來卻像是吹毛求疵的碎語吧
為什麼要這麼拼的唸著書呢
因為自覺沒有特別專長 似乎唸高職的,有專業技能的同學
都比自己強上好幾分
只好為自己製造選擇的機會
偏離主題了 啊 純粹我的看法啦
簡言之我很欣賞妳呀
不僅僅善其身 而能兼善天下
何其幸運在16歲就碰上妳們
給了我機會
得已開闊了 前所未有的 視野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列名
王維
還有強尼戴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