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讓人疲累,但還是要說聲加油。


前幾天很情況很糟,身體疲累、精神脆弱,
對自己質疑、對周圍不滿、對工作沒有期待、對環境厭倦。
為什麼要待在這邊?做這個有意義嗎?
我的未來會因此更好嗎?別人是不是都在更好更厲害呢?
我為什麼要在這邊做這些事情呢?


還好有親愛的母親砥礪我,雖然完全沒有安慰到(跪倒)
還好我的個性會絕處逢生,即使總來的有點莫名。

我只能做到這樣嗎?我還能做些什麼?
唉,有點累,思考這些。但是停止思考的我又會是怎樣的我呢。
不再質疑自己、不再關心周遭享受環境的我,會讓以後的我多麼後悔呢。

我的愛人朋友們,
是不是你們也在不同地方經歷這些沮喪 喜樂 憂傷 失望 興奮 痛苦 期待 
有沒有人能夠陪伴你們度過。
其實我們都注視著同一個月亮是吧,
沒問題的,一切都會沒事的,只要我們努力堅持過Que Sera Sera


晚安人們,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