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一篇題極了不起,內容卻不是如此←
樂隊,樂隊,啦啦,啦啦,
因為,疲累疲累,所以,堅持堅持堅持。

今天早上,七點從床上驚起,匆忙梳洗,四十五分出門,
買了早餐,趕到學校,明德樓前,樂隊隊長還沒來,
點名後,到一樂教室練習,吹嘴只有三個,
教室很髒亂,人有十二個,分組練吹嘴,
互相認識,有孝、仁、信、義、平、勤、公、誠、儉、善,
大 家 好 好 相 處 喔 !

十點樂隊在沒有吹嘴的情況下結束,
對了點名後隊長偷笑了,因為我們有說謝謝隊長。
無聊,跟巧虎、阿凱、小班打籃球,
也打了一下下籃球,好熱,
都十二月了,誇張!
到教室討論啦啦,大家很興奮的討論一些東西,
好‧像‧有‧什‧麼‧要‧出‧來‧了,很‧棒!
十二點半姐姐來了,學校不讓進,
到中正去,一直到晚上六點,
我累,跟新禾把彩球扛回家,各一袋,外加重型手提音響,謝謝美桂!
回到家幾乎沒力氣了,
媽媽叫我休息,叫我吃維他命,
我說:若吃維他命,人生是黑白的;若不吃維他命,人生是彩色的。
我是壞女兒,媽媽對不起。

腳很痠,
好像有一些扁平足,媽媽說的,
好累,好痛,
所以,
我要堅持,我要幫助大家,如果大家都不做,
就沒人做了。
所以,
我要堅持,我要每天寫網誌,如果又違背自己的希望,
就沒人格了。

                 這‧是‧我‧的‧
堅‧持‧=ˇ=

                                               
  于 累到不行,功課多到不行的今天  2005.12.03
                                                 
   小‧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