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的現在←
現實是殘酷的,
現在是會過去的,所以現實。


原本邊用電腦邊抄著小ku的數學筆記
看到某一原始人問說:為什麼版主都沒更新?
愕然一下,想到自己的確忘記了,汗顏阿....

話說從上週校慶開始就停止了更新
其實中間有幾次是想寫的
但在整理自己的同時
卻又失去了寫的欲望

校慶前前一天,建中中山校慶北一舞會
建中去了,遇到好多竹林人,不知道,心理的感覺很難說,
像是這就是過去啊!
北一舞會超擠、超擠
後面推來推去,我好怕會有人受傷,DJ很糟,都沒位子站了還跳,
燈光卻很棒,劃過活動中心的牆,
像是平行的流星。
蘇打綠唱現場真棒!!
巧虎,有眼光>口<
非常累,整個身心都很累,我怕自己昏倒,媽媽怕我過勞死,
我不乖,不是好女兒,我都不吃維他命。舞會整個就是吊詭,
好像沒什麼意義勒~

校慶前一天晚上,很冷
與北海在音樂廳下的MOS
喝著熱熱的濃湯,看著menu,想著這個這個多好吃,
卻只能揣著乾癟的錢包,空自想望,
真是溫暖ㄚ~有北海

校慶當天
姐姐一早就起來─五點半
跟我一起到學校
天色仍是灰黑一片
小綠綠們卻個個走向曙色了
姐姐、北海、維苓幫大家綁頭髮
我畫大家的唇蜜
小副畫臉
薇、嚕比貼膠帶
馬不停蹄、馬不停蹄
我們頭圍著毛巾、穿著鮮黃的班服開始入場
高三入場充滿無限的創意
又欽佩又感傷
這是高中繁華的終站吧!
入場太快了
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已經結束了
至於"友"校同學們
我不想說了,真是白目,要打籃球請外找。
接著
是一段混亂的時間
園遊會,尋找學姊們的攤位,吃著綿綿冰,遇到101,
中午化妝
一些高三學姐都有來幫忙,
毛毛高三學姊→氣質、乾淨、穿著ㄍㄚ ㄅㄧ 丁還能「帥」的偉人,是儀隊旗官,帥
小咪高三學姊→人大好,幫我化妝,感謝
還有其他很多學姐~
教室大亂,
食物、鏡子、梳子、衣服
堆在地上、擱在桌上、掛在椅上、隨便亂放
要是拍下來一定很好玩
ㄚ~還有玥姊及小紅學姐,謝謝。

啦啦比賽阿...
是我夢裡的時光,現在講不出來,
它是我身體裡的一部份,我說不出來。
總之
雖然輸了,但我覺得我們班很棒,千‧真‧萬‧確
從來沒有這樣肯定過,
大家都辛苦了,
這一路走來
刮風下雨、寒流來襲、段考補習、家人相聚、
我們犧牲了一些,換回一些,
等不等量就看妳自己吧!
至少這對我而言,是世界的一切。
校慶結束,在冷天。

ㄚ~漏了一樣,
駱巧軒,又長了一歲。
有比去年的你更好嗎?
12月12日,這天,普天同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