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
以前在國中,考完都要尖叫的,
現在高中,考完都要怨嘆+自憐+自卑一下的,真是人性啊!



好久不見。

怎麼會忙到沒時間寫網誌呢?
期末考已經考完了,成果與是成正比的,我也就先別在這哭天喊地了,
期末考完那天,結業式,校長要說說話,
結果大家都很吵,很難過,尤其是聽到校長所說的
「當妳們用如此的高標準在批評學校、老師時,自己卻又表現的這個樣子。」
差點要哭了,我看看坐在斜前方的一大群綠,妳們是如此的優秀,
妳們絕大多數都將會是未來的中堅份子,在各個領域、每個角落,
妳們擁有的比別人多這麼多,卻連很基本的尊重與自律都做不到,可能因為我是私立來的,
我們很重視紀律、規範,雖然稱不上如在軍中,但表面上絕對比北一女來的收斂多,
有種淪落的感覺,是淪落嗎?還是潮流?我已經昏頭了。

下午練樂隊,
心心念念著隊長選拔,
應該有新禾了,但未免猖狂,還是收斂一下,好期待,我的心像慢跑一樣,有點點加快的跳動。

星期六早上練樂隊,今天的隊長們都好友善,好開心,
美美的隊長,妳們還是像花兒一樣比較好。
下午回家大掃除,書櫃我已經不想整理了,再整理會死人阿!我們家清出了四大袋垃圾,
倒垃圾時,看看那四袋,真想跟土地說對不起,
但這樣好像很矯情,基本上我的存在幾乎就可說是一種破壞,並不是像其他動物的那樣"破壞",
妳知道,常常心裡都覺得怎樣怎樣,但又會覺得很羞愧,
想說自己要是有真心要做,就不會如何如何了。真是傷人的矛盾。
晚上買年貨,大潤發,
啦哩拉雜買了很多,卻也不知道到底買了什麼,
糖果今年應該不會買了,
年紀越大,過年的氣氛就越少,為什麼呢?
孩提時的,光想到要過年就可以雀躍好一陣子的、要結束時還會哭著跟媽媽說不要上學,
大掃除完的成就感還有家裏明顯的改變,買年貨的吃吃吃吃,
難道都隨著時間的拉長而愈發縮小了嗎?Time waits for no man.

網誌改了很久很久,就是因為改網誌,
讓我沒時間寫,最後還是很不滿意,暫用黑的,比較不傷眼。
小雪、小C、NA寶,謝謝妳們的五問,我一定找時間回,可能幾天後吧?

這學期已經結束了,
就像總在第一聲春雷響起很久後,才發現原來已經結束了。
唱國歌,八月新生訓練才是一模一樣的場景,
九月開學唱國歌,心裡滿滿的感動,這麼多可愛的女孩一起單純的唱著這個國家的歌,多好聽。
場景依舊,怎麼,有半學期了,
還想拉長很多緣分阿,還想擁有更多回憶阿,還想再一次當當被捧在手心的小高一,
曾經我也是小國一,曾經我也是個小高一了。
我想,無論如何,是不會有總結這學期的文章吧?!
多到滿溢出來,只能呆愣著看緩緩流去的記憶長河,最後消失在無盡,夸父追日尚都失敗,
何況是小小的我要追無盡,跳下河,也只有溺斃了。

結業式完走去MOS吃午餐的路上,看著總統府、侍衛,看著晴空萬里,看著街道與人群,
陳黎是騎過波特萊爾街,
我想我會是走過重慶南路,一直走,很快,我會走過我的高中三年,很快,我會走過我最美好的時間。 
Old time is still a-flying,
 and all this flower that smiles today,
 tomorrow will be dying.
                         To the virgins.


                                                                        
      打掃完+搬一大堆年貨,明天誓言要剪頭髮的今天2006.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