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
轉阿轉,暈頭轉向,昏天暗地,渾沌不清,懵懵懂懂,渾渾噩噩,
唉呀,可是我沒有孩子會在我回家時緊抱住我呢。

某人又說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實在是最近事情好像很多,
但又說不出了所以然,從上次在STARBUCKS點了杯超難喝的LATTE,
與陳小咪聊了很久很久之後,
事情就一直是這樣,
希望陳小咪的心情有比較海闊天空一點。
曲冰一直沒進度,好辛酸,
從去曲冰後,
即一直有太多太多事情圍繞住我,
曲冰、星船營、樂隊、作業、報告、演講....還有上週的榮服團,
每天七點到學校,
雖然說站在那裡看人經過還蠻好玩的,
但要說不累也是騙人的,
大家都辛苦了。

有人說感覺我的文章是淡淡的,
而我個人又一直覺得文章、寫字可以反應ㄧ個人的個性,
因此我也很不要臉的把自己當作一個生活有點悠閒、讓人感覺輕輕鬆鬆的(真的很不要臉阿)的人,
但是最近的我好像完全感受不到,
除了硬是在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看看課外書那短暫卻忘我的美好時間外,
感覺我像個陀螺一直轉,
卻什麼也沒做,
原本在心裡暗暗想說,這學期一定要把數學搞好,
結果完全沒做到,我不喜歡這樣。

昨天練樂隊,兩小時室外,
沒吃早餐,貼壁時非常非常想吐,
對於做其他事我都是沒什麼感覺,
指有練完後繳很麻、小腿肚越來愈結實而已=ˇ=
至於新禾的事,我也不知道,
我一向都對罵人沒什麼感覺,
除非他是真心的凶惡,
所以我只知道其他同學說了好兇,
雖說路遙知馬力,
但我也不希望新禾被一些同學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她可是要帶著大家走過很多事的,
總之,我也沒法給她什麼建議,
希望她找到平衡就好。

昨天&今天都去聽了蔣勳先生的演講,
在一個很棒的地方,
燈光很美、氣氛很佳、椅子舒服、耳朵接受到蔣勳先生溫醇、低厚的聲波,
整個人飄飄然、昏昏欲睡阿XD
可是兩場我都只有睡一點點而已,
Da Vinci真的是很厲害的人,大概已經不是區區厲害可以形容他了,
跟小班、巧虎、郁睛、NA寶、新禾一起去聽演講感覺很好阿,
我很高興很多事情都有妳們作伴。

to:小班,那個可麗餅真的很酸阿XD,下次我們去師大或公館吃好了。

不只事情上的繁忙,心情上也是,
從開學後,
先是新禾,
然後又讓我心驚的是很多改變,
Time  waits for no man.
他們沒有進步,我也不可能停下來等了,
其實人社營也是讓我很不解的一件事,
還是我沒有仔細想呢?不知道阿~

現在我要趕租稅徵文了,
早上浪費的幾個小時搜尋資料,
啥也沒有,超浪費我的時間的,
明天又要考數學、英文,
數學是我的痛阿~沒有做題目,沒有抄筆記,沒有看,
整個就是很心酸,
又聽說愛丁堡只招待100個名額,還加老師,
很心酸的事,
今天走路回家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會被綁架,
心裡一陣感嘆說:還是找個男朋友好了。
天ㄚ,我居然把他打出來了,好吧,反正我正在改變,
總之,
突然冒出這種想法,讓我自己有點shock(請發o的音),
也許是春天到了,
最近台北的天氣很曲冰,
這是台北跟曲冰的唯一共同點吧,
好開心。我想念坐落山間的農園,平視是山,仰望也是。

今天姐姐男朋友來家裡吃飯,
雖然不是第一次,
媽媽還是很慎重的跟我約時間,
我也很慎重的花了很多錢買了蛋糕,也買給我學姐了,
錢如春水,容易東流。
整個氣氛很和樂。

                                                                                          春天到了 2006.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