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我有我的風景←
這是我爲我的朋友下的標題,
我們無法擁有同樣的風景,可能有過瞬間,但是,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曾是我沿途的風景。

最近事情有點多,
但是對於每天能找出一些小時間來看書,還真是幸福呢,
但在這幸福的當下,
又忽然想起小副的徵稿,還有美桂的徵稿......

這就是人生!

心酸的看完刺客第一本、地海第一本、冰與火之歌第一本,
昨晚與小咪聊完天後是八點半了,
STARBUCKS的LATTE真是難喝,要90元,傷心阿~
我們聊了很久,我一直看著她,
然後回家九點了,飆完冰與火之歌,又飆完了博士熱愛的算式,
看到一點,滿臉淚水的上床睡了,
大家真的可以看看這一本書,好幸福,我毫無空隙的被幸福包裹,
淚流的不能自己,太幸福了,
我深愛著博士,我說不出來了,可以看一看,這輕鬆的、卻又巨大如泰山的書。



也許這就是時間,也許這就是人,
曾經,我們那麼接近藍天,
我們是並肩的,
然後,我們分開了,像佳璟講的,上北ㄧ了,
有了分岔的時間,沒有什麼會再等我們了,
你們,正在往我不知道的地方走著,
也許過去就有了一些徵兆,
但我總是忽略,腦袋只想的一切一切的好,
只是現在,看著你們,我就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你們那麼聰明,卻毫不在意的拋棄了,
我打了這篇網誌,
大概從此以後,你們就要越來越淡了,
我曾經不知情,我曾經要若無其事,我曾經否定自己,
只是此刻後,
我會要承認,你們正在往我所不知道的地方走,
那只是a sign which might be significant,
but I was only able to ignore it,
我只希望未來我們見面時,
我臉上的笑容如同以往,我說出的話語還是真誠。
我們都是人,會犯錯,但對於隔岸觀著你們走向那條路的我,
就像是共犯,一路目送著你們的遠去。

TO:某人
回不去了,我看了你的網誌後突然發覺,對於現在的妳,我已經不知道了,
這個徵兆也許就曾那個時間點開始的,但是這是誰也無法阻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