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樂隊‧車輪步‧誠品
北美館‧剪髮‧自己的房間‧喔喔‧不要熬夜



星期六老樣子練樂隊,
法號老師8:50才到,可是老師一來整個就是很充實,
勝利之光只剩三行了!!!
老師帶我們帶到要瘋掉
可是新禾後來卻告訴我......主要要練BREAKING&雷神!!
喔喔喔~唉,維苓又説我們這屆有可能要練C2,她說C2法號很重要=口=,
總之繳錢的時候又因為我們給了很多十塊、一塊,老師又給每人22塊的「壓歲錢」XD,
十點練室外,這時候我們的家長已經在光復樓開起了家長會,不寒而慄阿...
今天車輪步走的超久,而且我走的超怒的= =
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對著我走呢?!!
十五呎不長啊!!
步伐就是不能太大阿~
ㄚ阿阿阿~搞到後來變成我落後妳們那麼多,俄阿....
新禾,加油啊!想些方法!妳們可以的!!
我要好好練車輪步!!!!我要走到八步就五碼!!
話說,新禾妳有去打聽建中是怎麼訓練車輪步嗎??


練完樂隊,跟媽媽一起走到城中市場去吃素菜,
問老媽說家長會講了什麼,
老媽只說:一切都回到原點。
回家後我就開始睡,睡到六點吃飯,晚上跑去誠品逛了一下,
想買:天地有大美、奧黛莉赫本傳、莫札特在路上、門外漢的京都、駱駝祥子....
但是這樣的話,我下個月就等著餓死吧。
買了85度C的蛋糕回家,嘿嘿,好幸福。

星期天早上與小龜、維苓去北美館作美術報告,
喔喔,維苓真是太強大了=ˇ=
我們就只要在旁邊把她說的抄下來就好了
邊「喔~喔~喔~」
逛展覽真的是會體力透支、精神衰竭= =
下午跟姐姐一起去剪頭髮,
設計師一直叫我護髮= =
洗完頭還一直說
「妳的頭髮是乾燥型的阿,妳摸,很澀耶!」= ="
我等了一下,很堅定的說:不要,謝謝。
就算花了兩百元護髮,一兩個禮拜又變乾燥有什麼用,
又不是明天要結婚= =,
然後呢,我媽的評語:回歸保守,像一般高中生。
餓阿,我媽的審美觀真的讓我與姐姐百思不解.....
明天妳們就知道=ˇ=

讀自己的房間,讀到要不支倒地,真是要完全專注= =

喔.....週記我寫不出來(抓頭髮)

p.s:師奶殺手蔡博士寄了好多信=口=


                                                                                          2006.03.26  喔喔,我在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