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吃了第一次在熱食部買的便當,阿姨給了好多筍絲ˇˇ
還有段考= =   我這篇好無俚頭,都是呂新禾啦!

星期一的專研是師大地理系的教授,他好可愛=///=
而且又講了很多很有趣的問題,好棒~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一段票、兩段票是什麼,但卻被其中的關連性深深吸引啊!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教授呢?
而且從頭到尾都在那邊"不好意思"講自己的高中,
可是他剛開始猜到小牛的家的地址時.....大家整個就是驚歎啊!!!
嘿嘿~還不錯的專研

星期二、三段考,
星期二考數學、歷史,早上執允學姊還來送我蛋糕ㄝˇˇˇ
喔~好開心>///<   
阿~~~~~
阿~~~~~
阿~~~~~
阿~~~~~


數‧學


為什麼要用月利呢?複利是什麼呢?本利和又是什麼呢?
俄阿~~~~
殺人喔.....
星期三考國、英、地哩,
國文!!!!!
救命啊!
單選出的比多選還難,都已經叫"單選"了,為什麼還要用幾項呢?
你都考一些無法用文感那些去判斷的東西,
留侯論....誰看過啊!
注音國字....你用幾項叫我要怎麼二選一
寫考卷寫到一半
怒火中燒!
都不會寫,一頁只寫了兩題的答案!
俄阿~
默背考成那樣,
背的要死要活的縱囚論只考了最後兩行,
黃洲快哉亭還考錯地方!到底在搞什麼阿= =
為什麼國文會變成這樣
話說
我第一天考完回家,忘記帶國文+地理課本回家= = 
只好早上七點到學校看,
我居然一個小時看完地理XD
喔~我好佩服自己...orz

大掃除,有勞動的快感啊!
廁所阿廁所
我終於刷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練樂隊,
新禾又在偷笑了,我們法號已經有些人會講妳很愛偷笑了
跟na寶聊了一下,唉,同是天涯人阿~
這個話題太複雜了
我需要新開文章=ˇ=
樂隊學姐在大雨中練習,好辛苦喔><
還有做很多花式的動作XD
明天省賽,加油!

然後
小c帶我坐著630去小巨蛋,看「鐘樓怪人」第一場,
六點到那邊,我聽小c的話到環亞地下街去吃東西,一個人吃完後就進去小巨蛋,
原來裡面也有美食廣場XD,一進到會場,
媽阿((許喬復附身!))
有夠大的,我坐在舞台正中間三樓,
ㄏㄛˋ,有夠遠的,也有夠高的,就看到一小個人在跑來跑去,
我旁邊的那個人有望遠鏡,我好扼腕,
一直偷看他很想跟他借來看一下昆西莫多,阿~我都沒看到T_T
開頭的「大教堂時代」是我期待很久的阿~
可能是第一場的第一首,我覺得配樂太大聲了,有點喧賓奪主了,
讓我沒法好好聽聽他唱的,舞蹈倒是跳的很棒ㄚ~
肢體都很美,也很創新,
大概在中場附近的那些段我都是閉著眼睛在養神,
總覺得每一首都好像= =
內容也沒什麼意思,可是鐘樓怪人的場景設計很棒,很多地方做的引人入勝,
最後謝幕,又重唱了一次「大教堂時代」=ˇ=
這次前面就是清唱了,嘿嘿,好開心喔~雖然我覺得CD裡的聲音聽起來到高音處比較渾厚XD,
總之,唯一美中不足只有小巨蛋太大了。

喔....明天發成績.......阿..退散!

p.s:1.我有看到一個我知道的高一跟一個建中的一起來看ㄝ
          2.我不要當學姊!!!
      

                                                    陰雨、環亞、敦化  2006.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