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愚人節‧失敗的計畫‧
潘玉良‧紀念品‧女生

ㄚ,忘記打星期六的了,
星期六是四月一日,是什麼日子呢?
對,就是愚人節,
愚人節要幹嘛呢?
當然是要整人啦!星期六原本要整新禾的...
可惜阿ˊˋ
總之,說來話長~
星期六練完了國歌&國旗歌,哈哈哈哈!
國旗歌好好聽喔=ˇ=

中午等媽媽來接我,我坐在明德樓前的樹下休息,
因為車輪步練的很累很熱,
坐在有蔭庇的樹下最舒服了,
原本要看雙人舞的書的,可是實在太累了,字句都進不到腦中,
只好作罷,
坐在樹下,臉蓋著書,小憩片刻,
新禾他們很辛苦,換了群子,還要繼續練習,
她們從我前面走過,我來不及打招呼,就只能看著她們在陽光下的背影,
嘿嘿,加油啊!!!

下午回外婆家,外公老了,
確確實實的感覺到了,他的眼眉,他的神情,
微笑的拉著我的手在聽我說話,
瘦瘦弱弱,
仙風道骨似的,外公,我有些浪漫的外公。

吃了超大一碗的餛飩麵,
原本想好好休息一下,可是小表弟太寂寞了,
拉著我東跑西跑,什麼都要講,
好可憐,原本舅媽跟表弟要去看電影,但是外公又想一起去貓空坐坐,
拖了一下時間,結果是他們去貓空,
我被小表弟強制邀請去看電影─金剛,
ㄚ阿,好長的一部片,拍的也夠爛的了,
邏輯完全不通,要強調的東西也莫名奇妙,
整個就是狠爛的片,可是我還是哭了,
為什麼呢?也許是的金剛的眼睛弄得太好了吧?!
都是陳小咪的狗血害了我=ˇ=

星期日上午,要拜拜,
真是讓人感覺時光的流飛,
好多年了,在六樓的佛堂裡,拿著香,對著前面的觀音或祖先,說說最近的事,
祈求無大災,至於子孫有子孫的福運,我們也只能各自努力,
燒紙錢,我真是不喜歡燒紙錢,很浪費阿,
但要是真的有陰間,沒有錢也會寸步難行嗎?

下午自己一個人去歷史博物館看潘玉良畫展,
原本以為是最後一天,結果不是,
買票進去,歷史博物館真不是看畫展的好地方,
好幾個除濕機就放在角落,
但潘玉良的女體畫都很潤,線條都有些隨性,
很豐盈,很有味,
可以去看看,
只是說到紀念品阿...=口=
哪裡便宜ㄚ= ="
花了我三百多塊T__T
救人喔~雖然買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喔~欠好多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