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新禾那種超快速打法ㄚ=ˇ=
因為....


沒時間了= =


話說星期一的專研真是不錯
星期二的組練有小瑕疵
下午的樂隊新禾不知為誰而笑
如果是我的話
我給你orz

最近天氣好熱!要命= =
敝人對於熱感是深惡痛絕阿

今天掃墓
也是熱的讓人快要昏倒
新店的藍天好亮
但沒有曲冰的純粹

還有阿......

我一直搞不清楚
.
.
.
.
.
為什麼我的觀看人次會這麼多
雖然我自己常點啦XD
但是...
也不至於點到那麼多ㄚ= =
到底是怎嚜回事呢...


另外...

我去看潘玉良的畫展怎麼就沒有遇到林青霞Q_________Q
我不管啦((打滾))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