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細節逃漏‧全身無力
幸運幸運幸運幸運幸運幸運幸運幸運幸運((重複萬遍))

這個周末整個就是忙
星期五晚上又是萬古江河─許倬雲,
阿~還是好棒!!
等我有空再把內容打出來妳們就可以看到了,
矮人、海上武裝活動(XD)、戰亂、中國豬滾回去....
都是很棒很好玩的呢!
謝謝許倬雲院士
我也忍不住買了萬古江河=///=(炸)

星期日一整天都在趕場阿
早上練樂隊,聽到了很好笑的傳聞:
長笛組的都在傳聽說忠班隊長長笛很強耶!!XD
喔ˇˇ好想看新禾吹長笛=ˇ=
練室外
當然還是蠻累的
一直走
太陽好大
旁邊的人一直換
可是後來的全勤獎真是可愛
雖然我沒有T_T
匆匆跑過來看到妳們三個有點興奮的說就是妳們了
嘿嘿ˇˇ
真的很可愛喔
妳門大概也策劃了很久吧
辛苦了!妳們的用心、付出的心力以後一定都會ㄧㄧ展現,
所以,
唉呀,妳知道的,
就是那些話阿>///<

下午兩點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林懷民與胡德夫─談唱一首美麗的歌,
喔!!好棒!
ㄚ詳細的再拖欠
話說我拖欠的東西好多= =
我有站在林懷民旁邊跟他拍照
我有站在胡德夫旁邊肩膀被他環住拍照(跟一群人啦當然)
ㄚ阿阿((下刪千萬次))
打滾打滾打滾((下刪數小時))
喔,怎麼會這麼幸運呢....
蔣勳老師唱歌的聲音好低=///=
斑斑學姐也有去!
我們在門口遇到她,她穿的鞋子好可愛ˇ
我們就跟她聊天
喔~好棒
高三最後一次演出是在五月初他們最後一次升旗
要表演四首曲子=ˇ=
喔ˋˋˋ好捨不得......
斑斑學姐說車輪步只要一直走就會走好!
散場後還跟斑斑學姐一起拍照=////=


後來跟巧坐公車到市政府
其實是在聯合報就被公車騙下去了
在7-11買了晚餐,手卷+玫瑰茶,
跟巧虎邊走邊吃
到了信義誠品,
天上大風─雜食性動物對話錄
傅月庵v.s張大春,
講的還好啦,可是張大春的那股勁兒還是蠻有趣的,
而且...又看到好多想買的書....orz
果然不能逛書店ˊˋ

最後去給他們簽名
巧虎拿金色的筆
局果張大春說了超好笑的話XDDDDD
巧虎,自己好好跟大家講
我為妳忍住不講=ˇ=
喔ˇ整個就是很好笑,張大春是巧虎喜歡個性男ˇ

回到家其實沒有很累
可是今天睡到十一點多= =((雖然說是因為一點多才睡))
下午去古亭附近買錄音的
ㄚ~選擇真是令人痛苦T_T
挑了很久回家四點多開始想說睡個半個小時的午覺,
結果睡到吃飯六點多= =
起來整個就是很累
爸媽都叫我好多次了ˊˋ還是起不來
為什麼疲累會這樣一次爆發呢~"~
現在還是全身無力
可是還有週記.....self-study sheet.....數學=口=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