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評鑑‧新詩‧永恆‧花藝‧個性
走路‧中正橋‧262‧悶熱的下午

最近發生好多事
星期四下午是教授來評鑑
我們興奮緊張的準備了半天
卻等無人阿
教授遲到了大概三十分鐘
我們卻自己討論的很開心
新禾上台唱陽關三迭
嗚~小城朝雨挹輕塵
好棒啊!新禾
然後小ku上台講了讓大家驚艷的話

人在船上,船在水上,水在無盡上,無盡在,無盡在我剎那生滅的悲喜上

小ku說,人是靈魂,船是肉體,水是時間,無盡是永恆,
好棒的解讀,小ku果真對於這些有著超於常人的見解呢
友了體悟,才有這樣深的見解,
好棒ㄚ~
被抽到要訪問的人都去訪問了
接著家政課要去歷史博物館
我充當家政小老師
那些花藝作品都很美
真的都各有意趣風格型態特色
每個作品都有自己的生命

星期五早上與新禾約好要一起走去學校
在對街相遇的驚喜好棒
我們一起走
我帶新禾過沒有紅綠燈的馬路
下中正橋
走在詭異的道路
上了橋
卻發現只是到對面
走下去
一直走
一直走
這個早晨有一點不一樣
只是走到寧波西街時
已經四十分了=口=
我們只能沉默的去搭公車
沉默的等著紅綠燈目送262遠去
卻又來了一班
太棒了
只是沒戴眼鏡的我
眼睛會亂飄= =
好像會看不該看的
我們46分到學校!哈哈,沒遲到,不像陳小咪=ˇ=

國文課,美桂給我們看潘玉良的
美桂說
看這些都是為了要培養我們自己的眼睛。
的確,閱讀,在培養我們自己的思考、手寫
藝術,培養我們的眼睛與心靈

歷史地理課講到了今年一類組學生特少
教育體制的問題
好煩喔
同學們
到底在想什麼呢
還是就不想
就這樣給潮流來決定

我又發出了一個普通的十六歲高中生對於體制的怒吼
放學回到家
駱先生又抽菸喝酒了
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
要媽媽這樣下決定也很痛苦
太難了
太難了
謝謝新禾
在想要聽到妳的聲音時
能聽到真好
能收到關心也真好
知道你一直在身邊
也很好
謝謝妳
我又自私一回
不知道坐在這裡打字的時間還有多久。

新禾,人生的風景
妳佔了好多畫面
就如同我跟我媽講的
高中時最真誠的朋友
就是妳們了
謝謝
讓我有了這麼美好的沿路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