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好大,有點忌妒呢
還有北一沒有的路,北一沒有的風與樹

唉呀
水也在流,日子也在過
好久沒寫網誌了,來記一下好了
禮拜六早上驅車至台中
先到媽媽的老朋友那兒
很好的阿姨跟叔叔,那種好不是指溫溫柔柔的
很真誠、直率的那種,
台中好熱,太陽那麼亮那麼大
照的人無所遁形
阿姨家很有錢((是很隱晦的那種))
透天厝很涼快
叔叔自己釀的梅子好好吃
兩點二十是口試,我們恰好兩點報到
遇到NA寶與小副
嘿小副他爸還問我:會留在忠班嗎?以後想進什麼系?
在休息室因為坐不住
一直站著
(後來跟武陵高中的同學在即時通上聊到,她居然說知道我的背影= =)
服務人員進來叫了「姚聖洋」
有點印象,好像是124的
原來新禾認識他
.....真的身材比例有點怪怪的.......
輪到我
在外面先等著,陽光還是很好
服務姐姐叫我要笑
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要進去了,迎面而來的是冷氣
房間不大,教授三個坐在一起
中間的是男教授,兩旁是女的,
一就座,中間的大叔就說:喔,來自名校,有學姊喔~
恩....好尷尬= =我好無奈
然後開要求自我介紹一分鐘
我噁心巴拉的一直說自己很愛看書與學習思考= =
餓啊!實在很不想回想,
從頭到尾一直掛著燦笑(?)
感覺我回答的很糟
雖然教授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我們班的事被問到很多,我答的很糟><
對不起大家T__T
反正一刻也不想多留
立刻找著媽媽跟阿姨他們
就走啦!媽媽還跟建中一名非人社同學媽媽搭上= =
我們順著文理大道走下,
文理大道很長,有點斜度,兩旁是高高密密的樹,
該怎嚜說那樹呢?不是濃蔭,不會喘不過氣,
有點疏有點密,卻很陰涼,通風怡人的,我好喜歡這條大道,
是真正的綠色隧道,
再往兩旁就是各學院,是仿唐式建築,還有曲曲折折的迴廊,
好有味道,幽幽靜靜的,
整個東海的樹很多,
走在寬闊的校園不會被曬昏,除了東海牧場那邊沒有樹= =
我們慢慢的走過文理大道,慢慢的,悠悠閑閑的,寧靜的午後,
文理大道盡頭就是路思義教堂,
其實教堂沒有那麼大,但是站在草地上,很有假日讚美的味道,
遇到NA寶,還在想哪裡來的狗有點肥可是很漂亮,
結果就是阿寶>///<
嘿嘿好開心
我們一起拍照,一起說到口試心酸史,
NA寶的還問她認為公民與國家的關係=口=
嘿,推薦NA寶走文理大道,我們就先開車走了,
到了一點也不夢幻的夢幻湖,
到了由於天氣太熱結果半隻牛都沒有的牧場,
便先回去阿姨家。

晚上去逢甲夜市,好可怕=口=
人很多,店家很多,可是看來看去也大概抓到了價錢,
鞋子290,衣服390~590不等
商圈蠻大的,好累= =,也沒吃什麼,也許是心情不對吧,
晚上洗洗澡,十點就睡了,早上八點起來,好規律好棒=ˇ=
我們告別阿姨叔叔,
ㄚ我實在省略了一堆細節,就像新禾說的,
寫流水帳真的很累....


總之阿姨他們真的很棒
我想朋友就是那樣吧?!
媽媽說他們已經好幾年沒有聯絡了
但是一通電話就什麼都連起來
我的朋友阿
我們應該也會是那樣吧
雖然在他方
雖然不同道路了
我們還是一通電話就能連起來吧。
我的朋友阿
我多麼希望我們一直走
但是我知道
我們都還太年輕了
我要怎麼做
才能握住我們的手呢?我是那樣的喜歡妳
只能自欺欺人的找妳的缺點
為了不感到難過
我是那麼的喜歡妳
我的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