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思考←
考完了,練樂隊,龍山寺吃冰
我可悲的思考。


今天段考完,天氣很熱,大掃除很開心,
教室乾乾淨淨的很棒!
中午照可怕的慣例去摩斯吃,我第一次點這個熱狗堡,
還遇到小牛、秀彥、毛毛=口=
下午練樂隊,還不錯,開了冷氣XD
走車輪步好累,天氣很熱,有點悶,不可控制的汗是最討厭的。
練完後,決定去龍山寺吃冰ˇˇ
我跟阿凱一起吃一份八寶冰,手工湯圓好好吃,微甜的融冰也是。
然後在捷運上,我們聊到一個其實很嚴肅卻被我們講的也沒有那麼嚴肅的事,
小ku不知道為什麼說到乾脆轉一類普通班好了,
她說她媽媽曾經很正式的跟她講,我就說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我們的對話其實是穿插在他人的話語裡的,
她說她覺得我們高二做的研究都很沒有意義,對我們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Point1.我一直抱持著開放多接觸,過程中一定會有學習的想法。
然後又說她媽說要是專研報告沒有做好,成績又沒有考好,
兩面都失。
Point2.我從來就不覺得報告可以對我們未來升學有實質的幫助。
我就說我覺得是既然上了同條船,就應該盡量堅持,
小ku就說要是她,不合就會趕快跳下船
Point3.她覺得不合對兩邊都不好,可是我原本是抱持著為了團體。
             但是Q:不合待在班上好?還是不合離開好?
我不斷的思考,吳爾芙是走在綠草如茵的劍橋的路上,
我是走在回家的髒熱仄徑,我想到招生的方式,
人社班要培養的孩子,那些孩子是怎麼成長的,她們做這些事的目的,
思緒有些混鈍,我想不出什麼樣的孩子是人社資優,
腳步越走越沉重,無法仰望黑幕,嘴角無法上揚,很想寫信給小ku,
告訴她,她真的是一個很獨特的人。
捷運上說到她讀歷史讀到哭,我也說到讀祭十二郎文也是很感人,
這是小ku的感情,網誌上「不只因為愛」這篇文章,也是很棒,
小ku是個自己有興趣有心得就能表現的萬分璀璨的人,
怎麼辦呢?離開離開,步伐步伐,踏 踏 踏,我是不小心闖進超級大馬路的螞蟻,
愣愣的抬頭,只看到幾個碩大黑影,在我頭上來來去去,轟隆的笑語,
讓我忍不住低頭默禱,希望主賜我一條道路。

ㄚ,練完樂隊真的累,我的腳好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