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後的幾天←
喔喔只有幾個字
墮落‧墮落‧墮落‧墮落‧墮落‧墮落‧墮落

考完了,身心的仗也打完了,每次每次的考試,都是在給自己作信心的摧毀,
就算考的不錯,也要說考不好的這種病,
是北一人都有的吧?!標準太高,永遠無法滿足於自己的女孩,
才會這麼拼,不拼的,
以言語或其他活動來麻痺說服自己,
真是可怖的教育體制,
我誠實的說我考的不錯了,
國文85(全班最高,也沒差很多啦) 英文94
數學79(有進步了) 化學98(跟小ku一樣全班最高) 地科96(全班最高)
歷史98(全班最高) 地理90
我已經蠻高興的了,只是相對的以後要繼續維持的得失心就會更大,
唉,加油吧!!考試就是那樣

考完的這幾天,班上瀰漫著腐氣,
維苓的漫畫被到處傳閱,第二排的下課低頭看書照,要是不看是什麼書的話,
倒是真的很有氣質呢,毛毛、秀彥也都在看了,
我也看了不少,墮落的段考後,常常看到不知今夕何夕。
等一下要去逛書店 !!
最近看了loveless、透明少年、依戀你的指溫.....都是BL     囧.....

合唱阿,阿,就唱吧!自己開心就好,也不要再計較了~

星期五是表哥國標舞社成發,我沒去合唱,跟著姐、台中友人、媽,一起去銘傳看,
那個樓梯阿.....十幾層樓.....還好有竹林+北一的魔鬼訓練,
哈哈,我爬的很快!!可是銘傳設計的也很不錯呢,
視野倒是沒有竹林好。
後來跟舅媽、表姊一起去士林夜市吃冰,很好吃呢~
還玩了投籃機= =
有進步啦!
穿制服真不是好事。
後來搭捷運,皮包居然掉到月台=口=
太可怕了!
後來是技術超好的站務小姐用漁網撈到了  囧
可是我好累喔~

瞻兒寫信呢,好開心=ˇ=

今天練樂隊,第一次合奏,
卻在畢爺爺可怕得ㄌㄚˊ ㄌㄟˊ中結束,
阿(抱頭)畢爺真的狠愛說話啊!!拉里拉雜一堆= =
合奏室很可愛,很涼快,
希望暑假可以一天到晚待在裡面=ˇ=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