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日常生活的瑣碎小事
新禾說我是很長的流水帳,嘿,我這個人就是愛正式愛長篇愛流水帳=ˇ=

下面那幾篇都太正式了,
還是打個正常的好了

小咪,我看不懂妳的網誌耶?!
妳哪裡渣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容忍妳什麼阿    囧
不用想的那麼多
我是認真的,陳小咪

新禾
我說妳看起來不像感冒那就代表妳很成功的讓自己很好阿
妳要高興啦=ˇ=

今天的瀏覽人次好多
過了三千人了 好囧
看來是很難找到理由關網誌了
可是又是誰呢~"~
我以為知道的只有那些人阿
人生充滿了許許多多難分難解廣漠無垠的謎團

今天回家很快的搭到五路
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五路比較快
車子比較涼
人比較多
我會感覺自己不是住在窮鄉僻壤
在轉向南海路時
我會緊張
好像有深入敵營一樣
不自覺會挺起背脊,迎面凜然

行過中正橋,我沒有戴上眼鏡,
讓一切都模模糊糊的
看不清楚就不會緊張就不會在意
望窗外看去
寬廣的河面在眼前舒展而去
河面平靜安詳
在不遠處向左轉了一彎
目光沿河流去
沿岸有一棟棟的樓房
以我的眼看來
那像是一幅異世界的圖畫
樓房形狀不太清楚
隱約感覺一棟一棟的突起聳立
像是遠方充滿未知的孤嶺
順河轉彎
再遠處,就更顯的恐懼與虛幻,
但是陽光很亮,
沒有邪惡的味道,
只有一種與我所處搖晃的世界完全相異的獨立存在感,
只有以我之眼
才能看到的世界
在我每天都要經過的中正橋上

發現這幅風景時
心裡很開心
看到時總對著窗外發呆好久
嘴角會不自禁的微笑
笑笑
這種很不重要卻有小小的驚喜的發現
大家每天應該都有


                                             2006.05.25 生平第一次燙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