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最近一事無成←
所謂一事無成,就是書沒看‧考試沒考好‧課內書沒讀
真是夠了。

其實沒什麼事
只是不打會很心酸

我已經決定好組別了
在歷史與地理中有夠實在非常超級無敵難以抉擇
最後決定了地理組
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
聽說會很忙
可是現在也沒什麼感覺
希望我們都能安然度過

今天地科又是看很棒的影片,
超級火山!!
喔喔喔!
整個就跟火星任務一樣好看,
好開心喔~真喜歡地科老師。
看影片時我想,
若是沒有人類,這只是很平常的事吧。
週期、循環,宇宙的必然,
可是因為有了人類,有了思想與感情,這件事就變的不再一樣。
可是面對如此的浩劫,已經沒有個人與情感了吧?!
我想我們以後一起跟地科老師借,然後訂時來放好不好><

前幾天洗完澡後
看到放在櫃子上的制服
綠色
真的已經成了一種無可比擬的符號了
想想
自己還能喜悅的穿上這衣服的日子還有多久
突‧然‧發‧現
一年已經過了
第一次基測到了!!!!
太可怕了
我還能清楚記得第一次考基測的我
感覺那還是不遠前的事
有點開心、有點期待的進了考場
考不好的煩躁感
陽光‧人們的聲音‧建築‧螞蟻‧五塔油‧
跑來跑去
考基測當天就像一場盛大的慶典
所有應屆學生都要參加的慶典
如今
一年已過
該怎麼形容這種驚訝與抵抗感
把這潛行的每日正常生活下的不安潮流形容出來
因為無法抵抗卻又妄想改變的逃避現實
把這當做不存在的事
行不行?
學妹要來了
我也不是高一了,離未來又更近一步,離高三又更近一步,
大家都不想講吧
想到高一上,看過擊壤歌
有了好多想要做的事,其實也就是到處走走探險
一年要過了
北一附近都還沒去
沒跟同學逛過書店
沒跟大家拍大頭貼
結果
我們就這樣慢慢遠離高一了
只剩幾週了,畢業典禮也是在六月二日了
該怎麼說呢?
要是畢業典禮快到,我大概會從一個月前就浪跡天涯吧,
最好因不可抗力而必須延畢很久
哈,又在痴人說夢了。
總之
暑假的時候
我希望每天都有不同的固定行程
星期一逛書店
星期二附近吃喝
星期三看電影
星期四遠處流浪
星期五讀書會

阿,知易行難,阿,這也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