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黃翾ˇˇˇ
不要大起大落,我要管理時間T_T

好,快速的快速的打完,
星期一專研,王璦玲教授,還不錯,
看完牡丹亭後,大家都在崑腔=ˇ=
讓北青的都不敢進來了 囧

昨天黃翾學姊在班會來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很愛笑的一位學姊,整個人就是很神奇阿,
我很難用言語形容她,
該怎麼說呢?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講話很有趣、也很堅定,對於自己的信仰應該是很有想法與信心的,
很坦承,「寫詩都是在操作」,
聽到這樣的話從高三學姊的口中說出,
實在很有親切感呢,
常常講一講就自己笑的很開心,好可愛ˇ
能夠這樣開心的排列自己喜歡的文字,
把自己想要講的東西,
很隱晦、很興奮的放在裡面,
自己看著詩也會很開心吧!
文字創作就是這麼吸引 人的東西,
雖然我不會,
但是我卻可以體會那種把自己的語言、想法、價值、生命的疑惑都
完完全全放進去的快感,
大概是在這個社會,能夠安靜、仔細的聽自己說話的人太少了,
我們會寂寞、會落寞、心裡會不知所措,
只有依靠文字了,
創作時,或許孤單,但卻感覺自己在傾吐。
唉,我也沒創作過,卻說的好像真的=ˇ=

...........好想參加北青的寒訓>口<

放學後跟郁睛、新禾去吃飯,隨便三人組,都很隨便,
猜拳決定的下場,新禾還賴帳,匆匆選了最近的一家麵店,
味道有點怪怪的= =+
但這是「跟人」吃東西
而不是真的要「吃東西」,
所以還是很開心呢~
之後跟郁睛去北車生活工場挑學姐畢業禮物,
弼心學姊很開心的說了:看交情阿,
唉,雖然大家都這樣說,但還是覺得蠻心酸的,
生日禮物、耶誕禮物...都絞盡腦汁的在想要買什麼才不會落入俗套,
花了很多時間一個一個比較與尋找,
雖然幾乎沒收到回應,
但這樣的付出卻還是讓人有種喜悅,
可是現在聽到這樣的話,
就會覺得自己很像白痴Q口Q
好吧,
挑了一個說實用也還好,說美觀也不錯的禮物,
只能好好祝福她了,

也許妳從來都不知道,在妳十八歲那年,
為了籃球、朋友、課業、班級、人生而煩惱而開心時,
妳剛進同一所學校的直屬學妹,
曾經如何花費時間、精力與心意,為了妳可能覺得不知道要幹嗎的禮物,
也許妳都一直不知道,
妳們沒什麼緣份也沒什麼交情,不過就剛好都是這個學校這個年度的第二十六個人而已,
如此而已,
祝福妳,有著這樣微薄緣分的學姊。

今天小咪、傑婷來我家弄班網的事項ˇˇ
小咪彈了鋼琴ˇˇ
還是好棒,而且好有感覺,
這樣近距離的欣賞+熟人所談,
很容易讓人完全陷入鋼琴的情緒,
可惜都不是很完整ˇˇ
但是我真的很有感覺耶,小咪。
下次還要彈給我聽阿~
新禾也是=ˇ=
好幸福ˇˇˇˇˇˇ
妳們這麼棒,還能造福朋友。


功課好多=口=

端午節,屈原,如果你知道人們開始傳頌是因為政治的意念,
你會怎麼想呢?為國、為家,又何妨?
還是會滴落一滴淚,在看不見的汨羅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