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好長=口=←
畢業典禮,沒去。STARBUCKS,笑點&有趣的電影。
樂隊,吐血。被稱讚,好害羞(毆飛)。首席,好棒。鍋貼,蒸了不好吃。


最近越來越白目= =+

星期四沒什麼事,
頂多就是做家政做到要昏倒,該死的縫紉= =+
星期五是畢業典禮呢,
可是高一的卻不能去ˋˊ,我們只能一直待在教室,
聽翁老說:哀呀,乖乖算數學啦!
望穿秋水,等到十二點了,教官又廣播說十二點半以後才能去找學姊,
十二點半,我還在吃炒飯+看絕對目標,弼心學姐就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找小紅學姊................>///////////////////////<
可是來了好多外校的與家長,讓光復樓擠的水泄不通阿,
我緊跟在弼心學姐後,步履維艱,
好不容易突破重圍到了三忠,教室裡也都是人,
小紅學姐看到我們了,我們還一起拍照(昏)
這大概是一年來我們最接近的時刻,
我們聊了一下,原來小紅學姐上了交大工業管理!!
好棒!!我都不知道,也一直不敢去問,真的很棒>口<
她說訂給我們的禮物還沒送到,之後她還會回來,會再拿來給我,
不久,小紅學姐被叫走,我們也就先離開了,
走廊還是擠滿了人,
花束被捧在懷中香氣四溢,但在大家的擠壓下,顯得有些痛苦,
頭頂上也有好多大大的鋁箔氣球飄浮著,隨著贈送人、被送人不斷流浪,
即將畢業之人、以後將要畢業之人、已經畢業之人,在今天來來去去、互相交錯,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不敢想以後,時間過的太快,在毫無徵兆前,它已經無聲的走了,
「中年,走過後才知道」,青春也是。

小雪哭了,因為學姐要走了,
我覺得最近我的感情逐漸在消失,對於很多事都是,
這還蠻糟糕的,很久沒有看會讓我哭的電影了,事實是上高中後幾乎沒在看電影,
很久沒看會讓我哭的書了,事實是只有「博士熱愛的算式」這本,
好想一直哭,哭到被我姐姐罵神經病,哭到好像全天底下只有我自己知道原因的偉大,
哭到一種悲壯感的產生,讓淚順著彎曲的臉龐弧線流下,偶爾會順著嘴角笑紋滑入嘴中,
嘗到那鹹鹹的滋味,總之,就是很想大哭一場。

下午體育課,懶懶的不想動,坐在司令台前的樹蔭下,
前面是操場,太陽還算和善,
操場有點冷清,高三走了,高二的某部份也被帶走了,
另一部份大概被關在教室裡發霉了。

晚上去STARBUCKS聽演講,聞天祥講台北電影節的系列講座之ㄧ,
今天是「當創作者遇上電影獎」,笑點非常非常多,
例如:頭文字D、飄移,還有「慈禧太后」的最佳女主角是珍妃XD,
很多都很好笑很好笑,聞天祥老師真的很幽默,
而且我們看到好多題材很有趣的電影,
驚訝於獨立製作電影的生命力,好想去看台北國際電影節,
可是他開幕是在期末考前= =
真好玩。
後來跟美桂聊了一下,阿,我真的無法忍受。
很晚才回到家。


今天練樂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拜託你拜託你拜託你拜託你拜託你拜託你,
請你不要再聊天講古了,我快要瘋了(伊菁有看到 囧)
體內那股煩燥感讓我無法克制的扭動,
無力的聽著一堆已經講過的事,還有充滿如同大部分老人家都有的那種判斷的觀點,
救命啊!!!我快瘋了,我無法忍受再聽他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天阿阿,我真的不是個沒有耐性的女孩,
我對待老人家一直都很不錯,也很有莫名奇妙的四十五歲以上人緣,
甚至可以站著聽一個具有溝通及認知方面疾病的人講台大動物科學系至少半個小時,
我也不想一直抱怨,阿。。。救命啦。溫柔社長,快,開導我!

然後呢,聽說法號吹的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不錯
(炸)=/////////////=
感謝某可愛(?)隊長ˇˇˇˇˇˇˇ
哈哈,好開心ˇˇˇ
法號與八里東都是有著溫柔聲音又不外顯的好孩子XD

最後練到一點←對,就是一點,大概老師以為我們是從十一點練到一點吧。。orz
出來時,高二學姊的銅管五重奏在練習,
喔ˇˇˇˇ法號學姊=口=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好強喔,溫潤滑順,充滿溫度與流暢,阿,真不虧是首席學姊=ˇ=
好想聽喔,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打擊,我知道妳們很無辜,我知道,
。。。到總統府前去練好了  囧
要不然,可能會導致我們法號老師吐血而亡,
他可是從蔣經國擔任總統的時代就已經來臺灣的痛恨零錢小日本呢。
妳們也要加油阿,都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合奏ˊˋ
(可是要是在合奏室加上打擊,我們會不會聾掉呢??)
總之,大家都要加油,高音要加油,爆音要加油,
吐音要加油,拍子要加油,流暢要加油,耐性要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