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聽說夢是潛意識的反照,
照這樣的話大家等著聽到我高三上懷孕的消息吧!!

最近有很多事想打,但卻一直偷懶,
就先說一個夢,
這個夢被黃郁睛還有陳小咪棄如敝屣,我卻視若珍寶。

上星期六晚上,我做了個夢,
當時是高三,快要畢業典禮了,在夢發生當下的前三個月,
我生了個小女兒,
整整三個月,我沒有看過她、抱過她,
卻在今天,從別人手裡抱過了她,
剛開始我還差點讓她滑下去,我緊張地抱住她,
她的頭有點大,身體小小的,臉皺皺的,
她一直哭,我把她抱在懷中,讓她的頭枕在我的肩,
輕輕的搖她,她大概發現我是媽媽了,也停止哭泣,
在我懷裡睡著了,我抱著她,換了好多個姿勢,
她睡的很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周圍很吵,我突然想到,
我要趕快給她聽古典樂,讓她以後比較聰明,
我要趕快給她吃水果打的泥,讓她身體健康,
我要趕快給她準備家教還有樂器,讓她可以像陳小咪、呂新禾那樣,
開心時、難過時、生氣時,都有音樂的撫慰,
我要趕快準備給她看的書,讓她能夠不要被台灣的考試給侷限住,
我要快,
讓我懷裡的小小孩,能夠一直平安快樂。

然後,我醒了,
在六月的陽光下,抱著一股溫柔地醒了,
我知道我的嘴角在微笑,
我還記得我的女兒的一顰一笑,
我還記得把她抱在懷裡要把她揉進去的感覺,
暖暖的、小小的、不能稍微用力的小小孩,
那天早晨很美好,我帶著幸福從夢中醒來,
帶著幸福回想我的女兒,
我當了幾個小時的媽嗎,我卻感覺我會一輩子保護這個小小孩,一直愛她。
喔,好幸福喔,天阿。


後記:我媽在我剛醒來,帶著我覺得很溫柔像一個真正的媽媽一樣的笑告訴她我的夢後,
她只是很開心的說:那我要當奶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