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天氣好熱、好悶,
今天風有點大,看到中正樓前大王椰子的搖晃,我想到「天上大風」


近來常常看到什麼腦中就浮出了一篇作文,
卻總是沒把法把他們寫出來,
星期二是新禾生日,
有了四次生日快樂歌、一個被主人切的很醜的好吃蛋糕、
一些用心的禮物、好多好多的卡片,
知足吧,大惡魔。


今天中午自己一個人買完午餐從熱食部走出來,
沿路看到的東西,讓我想寫綠園的景象,
在熱食部遇到了純豪,買了香菇粥與燙青菜,
剛從擠滿人的熱食部出來,發現前面是長號的大樹與一個嬌小的女孩,
一排的儀隊隊員面著活動中心牆壁在練習丟槍,
後面有個儀隊學姊正大聲地指導她們,
我微笑的看她們越丟越好。
活動中心的門口,有一群人在跳舞,應該是有氧社吧,
午休才剛開始就已經練的如火如荼。
遠處司令台下,
一個學姐正拿著V8,請教官假裝廣播,再把它錄下來,應該是為了畢業準備,
拍完後她們都笑的很開心。
司令台前的籃球場,
有個穿著深藍色班服的同學在努力的打著籃球,
只有一個人,卻依然奮力不懈。
轉個頭,又是大樹跟那個女孩,她們彎進了維也納森林,
我直直地走進光復樓的川堂,
上了樓梯,轉個彎,
打開一忠的登機門,毛毛跟秀彥正邊吃飯邊咬耳朵,
我想一直這樣微笑。


哈哈哈,最近一事無成,什麼也做不好ˊˋ,
沒有讀書,都考很爛,
沒有看課外書,文章都寫很爛,
哈哈,
只剩兩個禮拜。

郭亭鈺‧林佑容大笨蛋!!!


暑假阿,我們來幹一些事,好不好?
我說真的喔〈請相信我說真的的時候,陳小咪〉
1.  到處逛,展覽‧書店
2.  看電影,台北電影節,一忠自己辦電影會
3.  〈這個可行度好像比較低ˊˋ〉到大家家輪流住幾天,下午練樂隊=ˇ=
這是我們最最最後的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