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日子日子,流光正徘徊在哪兒呢?怎麼不在我窗前,讓我的流光可以長一點
從今以往,勿復相思。相思雨君絕。靜靜如一弘碧翠,反照日月,萬物關情。


隔著大半個地球,
陽光明媚的歐洲,正在FIFA,
彼端的我們,正忍受著每日天公傾倒下的水漫,
然後下週二是莫名奇妙的藝能科期末考,
於是,
當歐人正大聲疾呼,在酒吧裡、或在電視前、更甚在足球場中,
我們卻只能待在潮濕滯悶的教室,
被一些東西給轟炸的日夜不繼。
唉,我們是台灣的學生。

今日笑點很多,
第一,本身就是笑話的黃PV,及其所影響的其他笑話。
第二,問某猩認為我吹什麼樂器(提示:很高級的)?答:很高級的。。豎琴嗎?XDDD
   (請想像豎琴走圖XD,無論是背的或是推的,都有好笑到)
第三,請某猩繼續猜我樂隊吹什麼,最後得到:紐約號喔?!XD
第四,某猩,其實長笛組的都拿錯了,正確長笛拿法應該是跟口琴一樣ˇ
第五,百笑不膩的漫畫翻譯周邊效應,EG:噴嚏好小子!爆嚏傳說!只要打了這個噴嚏,你怎麼打都打不死XD
                    噴嚏女公安!噴嚏賽車。。。XD
第六,今天在介壽公園,我show off我夾裙子的夾子給黃pv看,她立刻掉頭就走?!

由於某PV有記錄每日笑點的習慣,
我被迫紀錄下今天的,
這些寫了就不好笑的東西ˇ

對比他校友人的生活,北一的我們,可以說是幸福至極卻又悲慘至極阿,
幸,豐富的生活、多樣的活動、每日歡笑保肝、出去吃吃喝喝、無拘無束、老師超棒
不幸,十一點前睡為奇譚、莫名的報告一堆、一點稅還好、直線上升的體重。
哈哈,
該怎麼說呢,禍福相依阿XD

‧成功的詛咒:摩斯密碼
‧第三次聽阿珠談起海神家族,決定要買了。
‧達文西密碼特價66折,囧。
‧明天要去GIS,對不起呂新禾,請相信我,我一直都很認真練習喔ˇ(除了暑訓的最後一個星期= =||,可能體 
 力問題,會想要裝死=ˇ=)
‧後天有建中合唱團成發,我就是心太軟,囧
‧星期二的藝能科期末考,要把眼光放諸宏圖格局,或是專注眼前利益=ˇ=(藉口)
‧PV不虧是PV,明明就不可愛,明明就很變態。
‧呂新禾念念不忘卡片,但是我在考慮,要不要把卡片給大惡魔ˊˋ
‧許巧虎的吹嘴尋回,恭喜ˇ
‧我要做好地理專研!!
‧我暑假要好好規劃!!!!!
‧我要讀書啦!!!orz
‧查理王好看阿,不管是中文版或英文版ˇ
‧謝謝某猩送我回家ˇ
‧某猩與黃pv的捷運車廂「深情」對看,真是笑死人。
‧該死,現在一點了= =+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