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建中合唱‧GIS‧好吃的麵‧一堆高中生
台大‧夜晚‧歌聲‧青春唱‧

星期六,是個有趣的日子,
早上練習沒多久,就被樓上教師甄選嫌太吵,被趕到至善樓
地下室一個濕濕、髒髒、蚊子囂張的地方,
沒多久,又被嫌吵,囧,據說是回音太大,哀哉北一,土地甚小,不敷使用,
然後法號、低音銅管、小號、打擊都到演講聽去練ˇˇˇˇ
哈哈,好好玩喔,第一次在這麼高級的地方=ˇ=
長號的李賢哲老師有來,還帶我們銅管合奏喔>////<
好開心唷,而且剛好小日本老師沒來,
法號是一美麗又哀愁的樂器,
優雅、溫和、沉穩是她的美麗,←在銅管極受歡迎阿〈課本講的=ˇ=〉
吹錯也沒人知道是她的哀愁,囧
老實說,我跟伊菁因為不知道要不要反覆、或是吹一吹不知道在吹什麼了,
這樣的情形剛開始是一直出現阿,可是都沒人發覺....orz
根據其他部的法號同志們說法,的確就是如此啊!C'est  la  vie.
可是李賢哲老師人很好,總之,就還不錯啦!!
九點四十我就先走了,但鞋子都進了水,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原本想咬著牙就直接去台大,但我一到捷運站,立刻就來了往南勢角的列車,
我就直接跳上去了,囧,回家趕快換鞋子,請爸爸載我過去,
匆忙到了講場,匆忙就座,卻發現她好像在Excal教學,囧
總之,又是一個匆忙的下午。
唉,多說無益。

星期天晚上去台科大聽建中合唱團成發,
原本「聽說」會有很多同學要去,最後只有五個= =+
但還是見到胡雅了啦ˇˇ
看到了台客學長、「玻璃娃娃事件」學長,
唱的很不錯啦,我不太會聽,反正好聽就好,
只是最後很感人呢,所有人+以前的學長,手牽手把整個觀眾席圍起來,一起唱他們的團歌,
喔,聲音從四周傳來,他們都唱的很盡興,
嘿,這就是青春喔,無拘無束,跳脫傳統,卻又這麼樣的感動人,
我都要哭了=ˇ=
有過這麼一場也好,這樣一場青春的戲碼,嘿,希望我們也有一齣戲,]
我們的戲,演的自自然然、瀟瀟灑灑、酣暢淋漓,
好想要,只是樂隊沒有成發,但人社班有,我們要把人社成發弄得很棒喔!!
一切都是我們要的,也不要死死的、呆呆的,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ˇ
只是....原本有人跟我打包票說九點以前一定結束....亨哼,建中合唱團要在那個人手裡倒了啦!
最後快十點才結束,
我們還在台大裡迷路,囧,最後終於走到捷運站,
在捷運上,我跟胡雅、郁睛在聊天,有一個很好笑的人在她們兩個背後,
總之,我快笑死了,卻不能被她們知道,眼睛還一直跟那個對到,嚇死我了,
但感覺沒有惡意阿ˇ

天阿,我在幹嘛,我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