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颱風好像要來了,可是沒看新聞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能從行人、街道看出一些端倪


星期四練樂隊,
法號只有四個人到,可能是因為颱風將近,
學校看來空空蕩蕩的,
黃色布條圍起來的操場,地皮被扒起,東一塊,西一塊,
工人也不來光顧,看來好可憐,
風很大,所以整個北一看來更空曠,
雨稀稀疏疏的下,時大時小,
世界沒什麼精神。

練習時,不能開冷氣,教室裡面好悶,
我們就坐到樂班教室外的置物櫃上,
閒閒散散的吹著法號,好久沒見到小日本老師了,有點想念,
室外很涼,雖然有時雨會伴著一波波的風向我們灑來,
是那種還不到要躲起來,卻又有點過分的溼度,
明德樓前的樹被吹的一直搖動,
安安靜靜的,好舒服,
颱風日前的寧靜,我被風吹得有點昏,很想在這樣寂靜涼風的狀態小睡,
就靠在窗框上閉眼休息,
不久,三點到,就要結束了,大概是擔心有些人回家會危險,
因為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就跟五點多要補習的陳小咪一起去重慶的STARBUCKS,
拿著台北電影節的票,有了兩杯摩卡咖啡星冰樂跟一塊蛋糕,
坐在三樓的窗前,
我們聊聊天,看看窗外的景象,
要好好記下來,也許十年後我再坐在這,景物全非吧?
兩個小時這樣過去,
她去補習,我搭公車,星冰樂在我肚子裡搖搖晃晃,
路上行人也是稀稀落落,
台北看來灰暗暗,好像眾人沉默,為了什麼在哀悼。
好久沒全家一起吃飯了,
放暑假後反而更忙,
之前我參加營隊,之後是姐姐要辦的營隊,
然後我又去一些表演,
媽媽也沒說什麼,真是可愛的媽媽ˇ

我們說過的別忘啊!!

要買鞋!要去公館吃拉麵跟麵〈阿,就是買很多種麵嘛,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
師大夜市也是!
下次我要吃抹茶的可麗餅!
我好想吃緬甸泰國菜,還有地中海的料理,還有德國料理>口<
救命,我什麼都想吃吃看。囧
有好吃又不太貴的可以推薦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