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咖啡店尋找活動,徵求:安靜又能一杯咖啡坐一天的咖啡店!
來件請回覆於此篇ˇ


星期五放假ˇ
早上到重慶STARBUCKS去,點了早餐套餐─110
坐下來,邊吃邊抄數學筆記,
高一太混了,現在在苦惱以後高三該怎麼辦,
有些地方看很久還看不出來在說什麼,
但沒有高一當時那種看到就頭痛的感覺ˇ
兩小時抄了四面,真是有夠快囧
中午原本想出去吃,可是良心過意不去,又點了135........
奢侈的一天!!天啊!以後我要一杯咖啡坐一天啦。
可是我覺得很舒服呢,因為一直處在溫度適宜的地方,
皮膚感覺很好,很滑不會過敏,心情也溫溫和和的,
像浸在溫水裡一樣舒適,音樂不搶耳,空氣的味道很乾淨,
很適合讀書的地方,效率還不錯ˇ
中午過後人開始變多,鬧哄哄的,像極中國餐廳,
有些話題又實在沒營養至極,還有大聲罵人的。真討厭。
下午開始看書,「宇宙‧諸神‧人」看了一章,很好看呢,
有了一些些感觸,關於最初,關於性別,關於愛。
之後新禾跟禾媽就來了,
我們聊了一下,新禾開刀的事,買鍋子的事,歷史地理的事,
之後禾媽先走,我們繼續安靜的看著書,
繼續看「東京奇譚集」,看了一下,就不想繼續看,
最近都這樣,每一本書拿起來,翻一翻,就又不想看了,囧
所以每本都塞了一張書籤,原本很多書籤,現在卻日漸稀薄。
跟新禾跑去對面金石堂,金石堂排書的方式真的很怪,
標書也很怪,不該擺一起的都擺一起,
真的很沒有書店的感覺。
到處看看,新禾買了幾本書,就回去了,差不多五點多,
就跟新禾走去捷運站搭捷運到師大夜市,
今天要帶她到一家我覺得很好吃的麵店呢ˇ
算是謝謝上次的北倉洞ˇ
她吃招牌甘泉魚麵,我是京都叉燒,湯頭還是一樣好啊!
希望妳喜歡ˇ聽妳講話我也很喜歡ˇ
剛吃完出來,
雨下的好大好大,害我沒法買燈籠滷味,
趕快跑進去賣可麗餅的店,
呂新禾又點了一個可麗餅,囧,
我點了很稀的西瓜汁,好難過,聊聊聊,
其實大家想的都差不多,現在這樣也好,多少有一些遺憾,
但要是真的發生,自己能不能應付就是問題呢ˇ
搭捷運回家,新禾是公車,
一下去就有往淡水的,剛到古亭就有往南勢角的,
是颱風之神在幫助我嗎?!
今天是幸福‧舒服‧美好‧奢侈的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