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下午茶‧信義新天地的五個小髒人,
累。 還給妳們背景音樂ˇ

上午的爬山,大家都一身髒,
郁睛爸爸載我們到捷運站,我們又很勇猛的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去信義新天地喝古典玫瑰園,郁睛有四張會員票ˇ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很髒,
但我還是很堅定的踏進了信義A9館,
大概是古典玫瑰園在這裡盛大開幕,有一系列的活動,
下午茶瓷器的展覽,
很別緻,但都很貴,會場用很多典雅的花瓶盛著好多好多玫瑰,
就像中世紀的城堡會有的那樣,
很美,卻也很可悲,
凋零、敗破是這麼容易,
走在信義新天地那很沒有真實感,
我們前一個小時才剛在山上、在稜線上、在世界之巔上,
(http://www.fg.tp.edu.tw/~d4350126/music/09.Liz%20on%20Top%20of%20the%20World.ram
        請把它當背景音樂吧ˇ)
周圍都是山、樹木、蟬、動物、植物,
在大自然裡,雖然我們屈居弱勢,但現在回想起那幅畫面,
就是滿眼的綠與大自然的聲響,
好像很舒服,卻又是我們習慣於現代科技的身體無法適應的,
很玄妙呢ˇ
可是現在卻走在所謂高級的地段,周圍人們打扮良好,
建築廣大,冷氣源源不斷,
我的褲子還是爬山時的那件,膝蓋都留有明顯的泥土印,
很有趣的對比,這也是身處這個交替時代的我們會有的反差對比與疑惑吧。
玫瑰真的很典雅,靜靜站在那,一點也不野,
好像垂眼的微笑,可是可愛的妳們,今天過後會在哪裡呢?
輾為泥?輾為塵?還是野地的春天好,可是化作春泥更護花。
排隊時,有一個穿著蘇格蘭裙子的巨大外國大叔一個接著一個的握手致意,
對大家說: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沒關係ˇ
終於進去後,我有點失望,還是喜歡傳統的店面,
深藍色主調,牆壁上都有浮刻著玫瑰花紋,還有創辦人的壁畫複製品,
溫厚的地毯,茶香、玫瑰香分子輕輕貼著妳,
微笑舒緩的店員們,在在都能讓我放鬆享受,
信義店卻很空白,不喜歡,
一百塊下午茶,有一塊cheese蛋糕、一塊咖啡手工餅乾、一塊玫瑰手工餅乾、一壺茶,
正統的下午茶,會有三層的糕點,
有蛋糕、手工餅糕、scone、三明治,都很精緻、很好吃,
今天的茶很怪,喝不太出來是什麼,
還是喜歡水果茶,
下次我們去傳統店面吧ˇ
我們只待了二十分鐘呢,氣氛不對,下次別來這家。
又踏上捷運,大家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