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
好久沒新增了,也很久沒用電腦了,
那我都在做什麼呢?我也不太清楚呢。



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從上星期開始。
上星期五黃教練帶合奏,感覺還不錯,除了第一首的下半部份的高音
上不去之外,囧,其他都很好。
星期六早上去看皮膚科〈NA,握握手〉
最近異位性皮膚炎越來越嚴重,蕁麻疹也是,天氣太熱了,
然後就到大舅家去看外婆,到小舅家看外公,
小舅人還是那麼好,原以為他會大肆批評我的新髮型,
沒想到他居然說我是不是在模仿楊丞琳,真是囧死我了,
我連她的髮型是怎樣都不知道。
然後外公以為我從美國表演回來了,囧

小舅說英國物價很貴,超市的三明治要台幣120,
雖然說還不一定能去,
但就是有種很心酸的感覺。

晚上全家一起看跟新禾借的傲慢與偏見影集,
全家一致說讚ˇ
很終於原著,英國味,細膩,好好看喔ˇˇˇˇ

再開新一篇打星期日的好了,
總之,很久沒上網,大概都覺得沒什麼時間,
也不知道到底做什麼去了,
但常常一天下來就是沒碰到一次電腦,
書也是,暑假一半已經要過了,
才看完秘密結晶、華氏451度而已,真是太悲慘了,
越大看的書越少,
看了神隱少女後又很有感觸,
「不努力工作,魔法就會消失。」
遇到困難時,無論我們有多徬徨、多不安、多害怕,
都只能努力往前。


班網‧專研‧樂隊‧書‧電影‧輪住‧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