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愛
不是你以為的那種爬山,是用全身在爬的爬山,
每一步都要奮力向上踏,沒有斜坡沒有平路,這大概是上天給人磨難的路。



星期日,小咪、郁睛、巧虎、毛毛、我,要去爬山,
是的,就是爬‧山。
原本聽到這個消息,也沒有多思考,只想到說:爬山,好阿,好暑假ˇ
然後星期日早上七點四十分就到南勢角一號出口,
悠閒的吃完我的海路雙手捲,下去捷運站丟垃圾時,
許巧虎剛好走樓梯上來,很開心地跟她一起坐在一號出口,
聊聊天,到了八點黃郁睛、陳小咪、林毛毛才出現,
大家都穿了班服,囧,只有小虎妹沒穿。
上了郁睛爸爸的車,我們基哩瓜拉基哩瓜拉〈打我阿林毛〉

笑點一  林毛大喊:前面有一顆狗頭!!
          其他人:到處張望,十分緊張,以為會很血腥。
          事實:前面那部車的車窗伸出了一隻狗的頭。
.............


笑點二  有笑點,林毛:呵......呵....好笑.....呵.....呵....

車子就在我們的笑聲中搖晃前進,到了目的地─五寮尖,
開始要爬了,
就真的在「爬」了,
我們以平穩的速度不斷在斜坡前進,雖然有點喘,但目的地不遠....





一開始就是很陡的一直在進行,
我的OS:喔喔,不會吧,應該不會吧。
但我只是很沉默的一直爬,手腳並用,因為石頭很陡,要不斷的把腳抬高,
手攀住上面,用力,上去,
或是抓住繩子,腳不斷在石頭上踏來踏去,尋找適合的踏點,
然後很心酸的找不到,手卻沒力了,
然後海鮮手捲的鮪魚在我嘴裡復活,好想吐,運動前的早餐真的不能吃太飽~"~
真的很難過,山路很難爬,身體又不舒服,
看其他人又體力很好的樣子〈大家都這樣互相認為囧〉
雖然喘還是只能一直走下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只知道真的走的很累,還好在快要受不了的時候都有停下來休息,
不會顯得我很虛囧
很累的時候,是腳步很沉重,妳會有點不想繼續踏下去,
然後覺得目的地大概還在千里外,
我也不知道這種時候我都是跟自己講什麼才度過的,
但每次在那種時刻,心裡都會有這種怒問,到底要怎麼度過,囧
蚊子很多,我們戴著白色粗線手套,一有蚊子停在手上,
就拍下去,然後血就流出來了,上山後,真的很難文明阿ˇ
爬爬爬,喔,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四號口了,
休息休息,妳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愛每次的休息,
然後是據說不會喘,但很驚險的部份,
要走稜線......大家知道什麼是稜線嗎?
地理組現身!!!〈囧死〉
稜線:山脊兩面之山坡交會所形成之線。
總而言之,兩片山坡連接的地方,很陡,很窄,一不小心,就不得翻身阿,
我戰戰兢兢的走,四周景色真的很棒,
往旁望,四周群山環繞,低谷、樹林、屋舍,視野遼闊,
好像妳正站在世界之巔,剛開始會有些害怕,但看到那樣的景色就真的很能了解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熱愛這活動,等到我拿到照片再給妳們看ˇ
好棒!
雖然走稜線的時候太陽熱辣辣的直接刺在妳身上,
在世界之巔時,我的手機響了,是彥如打來問我地理討論的事,
當下我很囧阿,雖然我已經站在群山的頂點之ㄧ了,
電磁波仍然不斷向我射來,我依然在現代科技的魔掌之中。
這種感覺狠「玄妙」ˇ
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看ˇ
OS:然後爬死你
對面的山頂有幾個大哥一直朝我們揮手,
我們也很開心地一直揮,
我覺得去爬山就一定會跟陌生登山客聊天耶,真好玩。
稜線爬完,是幾十公尺垂降,這個我很OK,救國團常玩,
只是救國團會有掛鉤在身上,這個沒有...
我是第一個下去的,
手緊緊握著繩子,一腳一腳慢慢往下,身體盡量往後仰,
手也小心的慢慢往下滑的繩結處,然後,
坐在稜線上的我的朋友們,
很開心地唱起了小TE,大家都知道阿,小TE的調調就有點悲,
好像在送我一樣 我感覺我慷慨赴義阿!
爬到下面,我卑劣的一直對在爬的的人刺激,
垂降是最輕鬆好玩的ˇ
然後要下山了,
下山的腳一直在抖,
鳥鳴、蟬叫、水流,
然後我們又很開心地從花樹下開始唱,
唱到飛龍在天,黃郁睛這個死悶騷就跑走不想待在我們身邊,
我們唱的很爽ˇ
嘿嘿,果然有些歌俗就是俗,但大家就是都會唱ˇ
類推:藍色蜘蛛網。

汗流了滿身,這是我第一次全身都是汗,
雖然還是比有些人乾爽,
也是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流汗真的會臭,囧,而且是臭毛巾。

回去的車上,雖然很熱,我們卻又笑成一團,
還看見很驚嚇的事,
兩點十分,前面的大卡車在經過一個站在安全島上的人時,遞了一罐飲料給他,
然後那個站在安全島上的人就回到他身邊的大卡車駕駛座上,
然後紅燈變綠燈,他就開走了。囧
好玄妙的駕駛們。


手腳使用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