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
傲慢與偏見‧蝦鬆‧
好好吃ˇˇˇ好好笑ˇˇˇ好溫馨ˇˇˇ


從市政府站又搭捷運到頂溪站我家,
真是漫漫長路阿(嘆)
請大家讓我們家吃晚飯ˇ
臨時跟媽媽講,多了五個人,
老媽也很酷說:妳只要跟我講會多幾個人就好。
喔~太強悍了ˇ

五點左右到我家,我忘記整理我的書桌了,囧
好亂,妳們就當作沒看到過吧!!
放傲慢與偏見,
我坐在蓆子上,許巧虎跟陳小咪躺在我爸御用的沙發上,
大家氣氛很合樂ˇ
之後新禾到了,不知道為什麼,
新禾一來,就會有一種整個家都變的鬧哄哄的感覺,
六點吃飯,
整個過程真是笑點不斷,
大家都拼命狂笑狂笑,
笑點一:呂新禾書櫃上擺了一張大頭照,用相框框起來,有點黑白,囧
我們可沒針對人的意思喔!!
所以我們就說.....以後大頭照不能給呂新禾阿!
光這個笑點,大家就笑超久的,
尤其是許巧虎,猛甩她的秀髮,還笑到尖叫,囧
然後整個就是笑成一團,好溫馨阿ˇ
餐廳的空間不大,加了大家的笑聲與歡樂,空間都充滿了明亮的氣氛呢ˇ
晚飯很豐盛,
有蝦鬆(沒吃過的人很好運吧ˇ)
海鮮冬粉煲,怪味雞,雞湯蒸蛋(好好吃>/////<)
每道菜都好吃ˇˇˇ
謝謝媽媽爸爸ˇ
大家經過一整天的奔波,應該都蠻餓又累的,
喔,能夠有個溫馨的地方休息真好ˇ
然後某新禾說:妳們知道那個"廖白七"嗎?
我們:囧,什麼東西啊?
某新禾:就是那個戴小小的眼鏡,很愛騙人的啊!
我們:囧,那是"白賊七"吧........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某新禾:那那個"廖什麼的",身邊總是有個人跟著他的
我們:囧,那是"廖添丁"吧.........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整個晚飯真是充滿笑聲阿ˇ
這讓我們知道一件事,世界上果然不能少了充滿笑點的人ˇ

下次去妳們家吃喔ˇ好期待呢

吃完晚飯,繼續看電影版傲慢與偏見,
某新禾一直在講琦拉奈特莉怎樣怎樣,男主角怎樣怎樣,
其他人看的很專心,
尤其是陳小咪跟林毛毛,
兩個人都很可愛ˇ會隨著劇情起伏而起伏,
許巧虎太囂張啦!躺在沙發上。很舒服ㄏㄛ
我們家電視悲慘的一面也被大家發現了,囧
要靠技巧性的拍打才能把畫面、聲音調回來阿
之後為了比較影集版跟電影版,
我們看了一點點的影集,
影集的Mr.Collins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夠
猥瑣
電影的威肯長的好像奧蘭多布魯,
就只有我媽一人堅持:奧蘭多布魯比他帥多了!!!囧
可惜大家都不能待太晚,
下次要住啦!!!
否則都不能玩很多,
撲克牌那些都沒玩耶ˋ口ˊ
下次一定要住喔!
臨走前,我很卑劣的要求陳小咪彈一次鋼琴,
真的很好聽呢ˇ
總覺得這樣的一天很幸福,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
運動,笑鬧,
趁著暑假,我們好好來玩吧!!!
輪住計畫,我爸媽已經把菜單都想好了,囧
掰掰
謝謝妳們來我家玩阿~我們家很熱鬧很歡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