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合奏
蚊子‧落葉‧進行曲‧
手痠‧手痠‧嘴痠‧嘴痠‧痠痠痠痠痠

這世界上有兩種合奏,一種是室外,一種是室內。
昨天練室外合奏
喔喔喔,很帥氣啊!雖然好多學姐在看,囧
合了進行曲,手蠻酸的,
之後黃教練來合比賽曲,
嘴唇超酸的(銅管的悲哀嗎?囧)
唉唉,
進行曲還好,
但比賽曲的高音,真是囧死我們法號小朋友了,
尤其是第一首的最後一行,
那個Fa那個Fa那個Fa那個Fa那個Fa那個Fa
真是該死= =+
你有聽過高音Fa比高音Sol還難吹這種事嗎!!!!!
快受不了了= =+
有時後行有時候不行,
要撐兩小節的長音耶!!!
喔!一次上去都有點困難了,還要撐長音orz
好辛酸喔ˊˋ
黃教練講話很抽象,
「法號的音量加三分之ㄧ!」
三分之ㄧ.....就是一直用力把聲音加大而已,
然後 f 的地方,我們真的已經很 f 了,
如果一個 f 就要這樣,
那兩個、三個 f 要怎麼辦 囧囧囧
可是室外合奏很新鮮,很有趣ˇ
雖然首席學姊後來也來了,我跟伊菁就在研究,
首席學姊聽了我們吹之後,應該會哭著跑走:這不是我學妹。
喔喔ˋˋ學姐妳太厲害了啦。
然後很 Mi 的那個地方,
居然居然居然居然只有只有只有只有只有

法 號 跟 s a x 法 號 跟 s a x 法 號 跟 s a x 法 號 跟 s a x 法 號 跟 s a x 法 號 跟 s a x
聽起來好薄弱,囧
好惶恐。唉,只能一直練高音了,
第二首也很可怕阿ˊˋ
有Sol→降Si→高音Sol  厄阿.....
32分音符,囧,是高音Do Re Mi Fa Sol   Sol Fa Mi Re Do  Do Re Mi Fa Sol- - - - - -
哼哼
哼哼
小國田一直說很簡單啦ˋˊ
而且Do Mi Sol的指法一樣   Re Fa 的指法也一樣,囧
喔ˋ
要加油啊!!!

話說,原本我們站Tuba旁邊,超有安全感的啦!
而且蔡蕙欣好好笑>////<
因為我一直笑,然後我們就這樣認識了!!耶死!
他真的好可愛ˇˇ
結果黃教練不滿我們這麼好(亂掰的),
就硬是把我們拆散(淚)
她還跟我揮揮手ˇ
揮帕~~~~~

好吧,就這樣,我要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