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很不錯‧北一的天空真的很寬廣‧看了白目的書‧
莫名的合奏‧聊天‧情人套餐ˇ

今天九點多到學校,地下室已經有幾個校友學姐在練習,
小號吹之好,囧
跑進合奏室,想說小班她們應該在,
結果只有一個小鼓柳丁在,
好可憐喔,被放鴿子,又被我莫名奇妙打擾,囧
昨天練完室外合奏太累了,
七點就趴在沙發上睡著了,被爸媽叫去床上睡,
就一直睡到今天早上七點,起來才洗澡....
室外合奏真的很累~"~
就算睡了十二個小時還是很累,
在合奏室找了個譜架,就趴下來睡了,
之中一個叫貢糖的(好像是四音我記得)也來了,
然後學姐進來了,我就不敢睡了,
原本想說去大班拿樂器也來練好了,頭腦這麼昏根本不能看東西,
結果大班是鎖著的!
然後我就想好吧,天氣不錯,走去拿好了,
結果小莉跟種子教官都不在,等好久都沒回來,
就沒法練了,
漫無目的的閒晃到圖書館,遇到小白,居然說我的新髮型很騷包,囧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形容詞。
在書架前看了很久,看到了唐傳奇,原本嘗試看文言版,
結果看不到一篇就放棄了,囧
用白話看了很白目的故事,整個就是無言到極點= =+
沒看過這麼白目的故事。
之後要找人吃午餐,結果都沒人,
今天都遇不到人,也找不到人說話,真心酸
可是天空很大,很廣闊的感覺,下到地下室,就遇到小班ˇ
她陪我一起去法院吃午餐ˇˇ涼麵有夠大囧
吃死我。
下次一定要吃到扁食麵!!!!!
之後練合奏,一個小時的進度是3D的一行,快睡著了= =+
回去組練,大家都有點懶洋洋的,一個一個吹,
果然能發現自己的缺點,
但是高音居然上去了ˇˇ
可是一拿下來再上嘴位置又沒了= =++++++++
喔!高音!

晚上姐姐去家教,跟媽媽到85度C喝茶吃蛋糕聊天,
聊了好多往事,幼稚園的時候,
小學的時候,小學的老師怎樣怎樣,
這才發覺以前自己都沒發現的一些個性,
講到劉柏文,他是老頑固,我是小頑固,他叫我往東,我偏愛往西,
偏偏他又疼我,我愛跟他作對又那麼喜歡他,
他都叫我不要看那麼早熟的書,每次都用一副不屑的口吻在說,
他這老頭,活的夠老,見的夠多,大風大浪也都度過,
很多東西對他來說都是理所當然都是經過磨練後的成長,
卻老是用專制的態度要我們服從,
我以前是個小反抗,當然不從,我聽你!開玩笑。
現在想想也很好玩ˇ

幼稚園時老覺得自己是全員中倒數第二笨的,
每次都跟第一笨的分在同一組,
好痛苦。
成果發表要打鐵琴,
小狐貍(我還記得= =)跟虹彩妹妹,
開玩笑,虹彩妹妹的譜我壓根沒看過,就亂打,
聽聽也沒不對勁,就亂打的煞有介事,媽媽說在台下看還覺得台風很棒ˇ
跟老是第二名的男生爭論哪個數最大,
我說是「兆」,我再也沒見過比他更大的數啦,
他說是「數不清」,我們吵吵鬧鬧,男生女生也都加進來一起吵,
結果老師說是「數不清」,真是難過死我了,
我雖然是莫名奇妙當上第一名(是真的,我們沒有考試)
他也老是第二名,居然還輸他,幼稚園的我"女權主義"非常高張ˇ
國中的特權份子,
好像風風光光呢,真是好笑。

媽媽妳們都很聰明很可愛喔!
歡迎妳們再來我家玩阿ˇ


我很喜歡妳們,每個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優缺點,
看著妳們感動,自己也會感動,
看著妳們在人生的舞台上旋轉,舞步都不同,
卻一樣的努力認真,
曾經跌倒、曾經受傷,迷惑過、抗辯過、接受過,然後喜歡過,
不要怕,很多事情很自然就會發生,
人生的路一定會慢慢靠向妳所希望的那邊,就算只有一點點,
知道我們的福氣,知道我們的好運,
做些什麼去回饋,然後每天都很幸福,
就算只有短暫的現在,現在就很好了,至少我們有過呢ˇ

我真的一直覺得自己長的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