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住大綱
短短的不到24小時,卻很可愛,
就叫妳們不要帶禮物嘛!!!



好,各位看倌,且讓我學學張愛玲女士,
請你點上一爐香,捻一些沉屑香,這故事並不長。

噁,以上都是一些看完第一爐香之後的影響,
最近也變的莫名蒼涼,連我媽看喬家大院我都可以很蒼涼。囧


星期日
下午四點半,許巧虎與陳小咪帶著行李到我家附近,
我出門去接她們,到家,呂新禾還在家中。
下午五點,大家都已經到了,
呂新禾進門時許巧虎正在彈鋼琴,好有氣質阿!
她們都愛蕭邦ˇ沒多久,要吃晚餐了,
今日菜色:泰式酸辣海鮮湯,前菜涼拌梅子,炒空心菜,
炸起司豬排,迷迭香雞胸肉,五味花枝,
總體來說,很好吃ˇˇ
雖然泰式酸辣湯的蝦子味太濃了,我被說挑,囧
大家吃的頗開心,據說不錯好吃,
我媽:歡迎下次再來。
飯後有什錦水果:蘋果、香蕉、奇異果、香瓜、芒果、火龍果,
還有杏仁,實在是超好吃阿!!!
我愛什錦水果ˇˇ
吃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飽,要是有人往我肚子打一拳我就會噴出來這樣。
飯後小遊戲,是激烈的舖克牌囧
一盤大老二,之後就是一群野蠻的女性動物們的心臟病時刻囧
好啦,沒那麼嚴重,
只是我跟許巧虎是比較輸的而已,
然後許巧虎有一次叫的超淒厲啦,偏偏她又不是最後一個 囧
後來大家要去樂華夜市,
飯後散步有益身心ˇ
結果陳小咪跟呂新禾又買了十元蜜汁烤系列,
陳小咪買了一件她穿很可愛的吊帶裙(雖然有點短..)
許巧虎買了一件超搭她頭髮的吊帶褲,
兩個人都可愛啦!!!其實我們選了有點久,
然後旁邊的阿姨一直很無言的叫說:都很可愛啦,都買啦!
我也想到公館買我的吊帶QQ
散步回家,晚上涼涼的,沉默的走也很完美,洗澡,大家都香香的,
睡我房間地板,好溫馨呢,
只是有人裝鬼嚇人啦,ㄏㄛˋ,七月半的,搞什麼啦!!囧
大家都會怕固定在地上那種的耶,真好笑。
要拍照,我一直入不了鏡囧,而且這樣一鬧居然要兩點了!!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啊!
然後陳小咪跟呂新禾一直耶來耶去,
害的我門都不能睡,因為兩個人實在有夠幼稚的。
正確睡著時間:8/14凌晨 兩點半
好舒服、好溫馨、好可愛、真幸福。

隔天早上八點爸爸來叫我,媽媽已經去上班了,
我最乖!先起來刷牙洗臉,
跟許巧虎一起ˇ
陳小咪跟呂XX賴床(未免被人發現,特馬賽克)!!
一直不起來啦!然後我門就一起研究媽媽們討厭的叫人方式,
天下媽媽一般樣阿囧
早餐是菜泡飯,亨哼,因為有人拿喬不吃白稀飯啦!!哼哼
配一些大茂黑瓜之類的東西囧
也很溫馨ˇ
弄一弄,九點多才出門,四個穿北一制服的很囂張的在一起,好囂張阿ˇ
搭262,結束了輪住計畫的第一站,真好玩ˇ
雖然兩點半睡超累的啦囧
下次我們排擠她們兩個,巧虎姐!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