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起床,看了紅樓夢,泡菜麵當午餐,
262的路線很廣,窗外的河流天空綠地還是一樣。


今天兩點練走圖,然後是遊行。
餓阿,
我的走圖,要是用唱的,因為長音太多,就會忘記到哪裡了,
要是用數拍子的,大家都會不一樣= =
然後法號組一直忘記上嘴跟下嘴~"~
而且腳步好難走,一直拐來拐去......Orz
好像在跳舞.....
舉例:19小節開始法號有四個小節的長音,這邊,我們要先吹長音前走兩步,
然後等四拍(讓後面上前的排成一直線),然後走10拍一直吹長音,下嘴,
我要再走十步→墊步→兩步→上嘴→兩步→後走兩步
話說,我覺得側走改前走&側後走改後走,腳步都很不順~"~

阿,誰可以邊吹邊想這麼多=口=

然後我就一直出錯QQ
好難過喔......最後這幾天大家都沒辦法到齊一起練,唉。


聽某打擊同胞說,她19小節是看我們動她就動...
最好不要,囧,因為我們自己都會算錯。


今天超熱............=口=ˊˊˊˊˊ
熱,太陽一直不下去,我的背後要焦了。

遊行的時候......前面少了兩個人,很空曠....
手舉的很痠,
然後雷神的後半拍會一直忘譜 囧
因為前面沒人,就覺得自己的聲音好大(淚)好可怕喔。


伊菁跟純豪昨天遇到首席學姊....
首席學姊:畢拔說這屆法號很強耶。





應該是不想讓首席學姊難過吧,囧



林毛今天也有來ˇˇ
對不起喔,不能跟妳講話,我怕隊長大人,囧


今天早上趴在地上,把紅樓夢從第三回看到第八回,
整整六回喔ˇˇ
進度超快的說,兩個小時耶。
只是....心得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囧


電腦真的一種會用很久的東西,
最近常常一人獨行,在校園、在街上、在網路線中,
走著走,會有點想念妳們,
走著走,會沉靜自己,
走著走,好像察覺有什麼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