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其實我這個人算是厚道的,
尤其在看了張大春在中時部落格的文章,
從頭到尾,我一直皺著眉頭,
無法了解某些問題的癥結,這大概是我這人的最大障礙,
因為我算是厚道型的,
可以說是溫和派可以說是和善派可以說是大眾緣派,
不知道算不算寶釵派,
總之,真的很難理解與思考。



不要再潛水了,那些xxx。



對於跟大家的上網時間錯開使我覺得很痛苦。
我的回覆沒人再去貼它個新回覆。
我的文章沒人可以讓回應數破零。



我喜歡的人,最終是被我毀了。
這有那麼一點張愛玲的女主角調吧,只是我不用機心,而且我不穿旗袍。



看了色‧戒,替李安感到痛苦,要拍出色‧戒,已經是頂峰的難,
要拍好它,是登峰造極了。


格德戰記(什麼爛名),就是小ku說過的地海之ㄧ,拍成電影了,
然後主題曲很好聽,我媽卻覺得要死不活 囧



阿,用電腦真是調萬劫不復的路,我從回家到現在,
都在電腦前,
我的書,曾經對我發出幾次微弱的呼喊,
最終還是只能靜靜的躺在那成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