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暑訓倒數,室外最後一天,組練最後一天,
也可以說是我高一的最後一天吧。



今天早上十點就到學校,來練走圖,剛開始只有我跟伊菁,後來書宇跟純豪來了,
我們說到編班名冊出來了,也趕快跑下去看,
仁班有八個樂隊耶,書宇、純豪、筍子、豆子、蕙欣、智瑄、兩個打擊人,
喔喔ˇ真歡樂,一類好多好多樂隊阿(嘆) 真是熱鬧ˇˇ
以後就知道啦!!話說黛玲一個人在義班耶  囧  真是了不得的機率


之後sax約了隊長來練遊行,我們也趕快一起去練,
嗚,好空虛的聲音阿,而且都要吹雷神....orz
一直走,後來是新禾陪我們練,
呂新禾:駱巧軒常常會一個人自己吹的很開心,陷入自己的小世界。  囧
好吧,我承認,我每次光想著要吹的音樂 + 一直走 + 撐樂器
腦袋就已經塞不下其他事情了....
我不是故意的Q口Q
認真勤奮的我們,走到了十二點,
在新禾隊長一臉正經地說:我們來玩一個我要對齊遊戲就可以走了。
於是sax的小波、豆子、欣儀+法號的我們,
就玩起這個其實可以很歡樂的遊戲 =////=  (而且玩的頗開心的)

去吃午餐,到過了總統府的繁華地吃便當,
回來時下大雨...俄阿,全身都濕了,
鞋子也是....,趕快去點名,拿飲料給辛苦的隊長們,
每個人都問我們怎麼那麼濕,謝謝大家關心!
回分組教室,
其實今天幾乎沒在練習,基本練習完,
要跑去找sax照相,結果發現她們在低音銅管那,
我們也一起跑去,
喔耶!!今天終於聽到玉蔻十點半了!!!
一整個就很好笑,可是又只有我在笑 囧


低音銅管:sax跟法號的笑點太高了。


很歡樂阿~真好玩,之後練室外,今天在地下室練,
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很DCI,
喔,我們的圖到底在走什麼呢....
今天是最後一天室外課,以後應該很難見到小米學界跟婷婷學姊,
謝謝她們這一個月來所有的所有,謝謝ˇ_ˇ


被小饅頭叫上去做那個白目的遊戲,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囧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暑訓只剩一天了,
阿呀,一天。
說我累嗎?其實不會,只有幾天特別累而已,其他時間,我都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