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
現在每一篇都是記好多天的,我老了


好久沒打了=口=
忘了記好多事!!!!!

好,這周是榮服團最後一週耶〈灑花〉,
只是跟孝班實習剛好遇到樂隊升旗,重點:樂隊升旗


是的,我們終於第一次升旗啦!!!!>口<
有點緊張,尤其在發現蠻多樂隊學姐時,
可是我站在最中間,不會被看到=ˇ= 所以也就沒那麼心跳加快,
吹國'歌、國旗歌,喔喔,還好跟指揮的拍子大概都有對到ˇ
第一次是給蔡知芸隊長指揮耶ˇ
沒有頒獎樂,真是好險,我們頒獎樂只有四分音符跟二分音符的Do,
間雜一個Re  囧   很容易忘記譜ˇ_ˇ
撐樂器撐的很緊張,怕自己會掉下來,那就丟臉啦〈所以說,有人看真的不一樣〉
因為沒有我們的事,我們就先走了,
途中無可避免的一定會碰上三忠,恩哼,我都不敢抬頭= ="
算是成功吧,因為我記得...高一上第一次星期三樂隊升旗,爆音嚴重,很多人偷笑。
回教室上生命科學〈就是生物啦〉
生物老師真的很好笑耶XD  尤其是那個被青蛙吃掉的小蟲:阿天意如此。
真是好老師ˇˇˇ北一好笑的老師真多ˇˇ
下午專研,喔,耶!!
地理組已經分好組了!已經大致決定好題目了!!!
好感動阿〈打滾〉
犧牲小娟、彥如了。。。
喔,嘿,不告訴妳們題目,哈哈哈ˇ
我喜歡這個題目~~~~~
我會盡力的~~大家都是喔!辛苦趕美了!



倒敘法
星期二練樂隊。。=口=
老畢來啦!!一直罵一直罵,真是很莫名,
地下室非常之悶熱,站了一個多小時吧,沒有休息,腳很酸,
再加上早上體育課:跑八百,仰臥起坐,體適能,
中午領靴子,恩哈哈,我的靴子不會緊耶,
真是興奮,雖然靴子先生遲到很久= =+
中午匆忙吃午飯,沒睡午覺,又上數學課,
開學至今,最昏的一堂課:美術!!!!!
看非常可怕的素人自拍,在最後面看到前面的每個人都搖搖晃晃,
超好笑的!真的,每個人喔,都各有睡態,笑了之後就不會睡了ˇ
所以練樂隊頗累,一直吹進行曲,
老畢一直打X的頭啦ˊˊ真的很受不了耶!
回家後我非常非常非常疲累,立刻洗澡,
全身乾乾淨淨ˇ真舒服ˇˇ


星期一生科老師超好笑,哈,他跟阿珠真的可以成為好朋友,
都很懶XDD  人又超喜感,每次自己就嗨了起來,喜歡他ˇ


今天,歷史課也超好笑啦!!而且因為仰臥起坐,肚子爆痛,
又痛又好笑,真的很痛苦,相信大家都感同身受ˇ
「阿頓的天地」&「阿珠的天地」
而且阿珠的笑點很怪 囧


今天,中午上下跑了五樓四趟,一趟是上下一次啊!
真是累煞我腳,早上又陪海晏去教務處拿教室日誌,
超好笑〈怎麼感覺最近好笑的是很多〉
學藝股長要回報狀況,大家都寫OK,海晏就說要OK太普通了,
叫我想文言一點的,
曰:甚好    XDD
就真的在OK群中寫下了甚好ˇ
笑死我們,下次寫妙哉好了XD
送飲料給學姊,氣氛真是肅殺QQ太可怕了~
總算成功完成ˇ_ˇ
音樂課的那首ALLILUIA好好聽>口<
英文課的遊戲很有趣ˇ


樂隊。。。。。QQ
好可怕,只剩一個禮拜了,我們卻沒場地可以練,
第一首都還走的很糟糕,配上次錄的還因為拍子太不穩了所以很難走囧
真的很糟糕,真是丟臉阿〈淚奔〉



算了,我要先去看空英了。

嗚,明天是圍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