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
地理專研


地理專研小記
9/16第一次出去實察,其實也沒有看什麼啦 囧
第一站:敦南誠品ˇ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看的=口=
又不能看書.....

十一點就在東區地下街吃中餐,八方雲集,邊吃邊討論,
其實醬油也蠻好吃的。


第二站:信義誠品
坐捷運過去,每層樓大概走一走,最後到了美食街.....
吃了日本烤丸子ˇ我覺得好吃耶~
而且那家的和果子看起來都好好吃>口<  來日方長
然後又吃了小南門豆花,
好吧,地理專研真的是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不過信義誠品真的是很大。


第三站:台大誠品
要改裝了,所以亂亂的,人很多,大都是大學生的感覺,
只是不大,而且文具禮品都好貴QQ
走到蓋酷拍貼ˇˇ我覺得拍的很好~


到每一個地方要拍照,我們是台北觀光客。


9/23第二次實察
第一站:石牌誠品
。。。。小到不行阿!!!不過旁邊都是美食。。
我們又吃了小南門豆花囧
邊吃邊討論
誠品商場真的很神奇


第二站:天母誠品忠誠商場
設計的很棒!!我喜歡天母的誠品~以後都去那吧。。orz
一樓都是高級品,二樓是衣服那些的,三樓就是書了,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裡的內部設計還有感覺,
在一家賣好多好多很特別的商品逛,買了地理誠品組要送的
教師節禮物

可怕吧!!教師節!!莫名奇妙就到了!!
有沒有察覺到阿~~
納家店賣的東西真的很棒,只是真的很貴= =+
 
這就是人生吧。
之後。。。對不起,有事要先回家〈鞠躬〉


姐姐要搬去宿舍住了,原本沒什麼感覺,卻在真的要發生的那刻,
感到一陣寂寞。以後睡覺也沒人會抱著我一直蹭了,
讀書累了不能去纏著她發出無意義的奇怪聲音或是一起玩媽媽,
買東西不能一起買,看電視不能一起看,吃飯不能一起吃,
突然可以感受小珮樺的心情,
我只能安慰自己,人生總有許多離別的時刻。
雖然師大很近,但一年後一定又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