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販售電影、冰、飲料、年輕、騷動、廉價陽光。


又是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最近想寫的、想做的,都沒有什麼進展。


星期日下午去看奇蹟的夏天,
充滿奇蹟的,與夏天,兩個配起來剛剛好,發生的地點也對,
在那好燦爛好燦爛的陽光下,
我知道我看過那種太陽,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無垠的天空,有一處你無法直視,
無比的無比的光芒,熱辣辣,世界是那麼明亮,
毫無陰影,毫無陰霾,全身都被籠罩著,
親密的刺探每一吋肌膚,你會聽見自己的心跳,怦怦,熱,亮。
總覺得這種景象只會出現在「那些地方」,那是特別被太陽神眷顧的土地,
尤其是在海浪拍打處。

我也想要直接跳進海水裡,冰冰涼涼的,身體不受控制的起落,
體驗失去主宰權的時刻,雖然我沒有碰過海水,真可悲,
他們年輕的身軀與心靈在大自然的任何地方都是受寵的,
我只有都市老去的肉與心。

我想起曲冰,我想吐,我不敢回去,對不起。對不起。
我做了好多好壞的事,我沒有臉面對你們,
我只會逃避,我只會若無其事,我利用你們,我不想這樣,但我好像是這樣想的,
我關起自己,我沒有好好看過你們,
我不敢直視,從此以後。

哪一天,我們要一起出去,隨便躺在地上,被天空的一切直視,
懶懶的,說說閒話,什麼都不用想,什麼都不用看,
瞇起眼睛,讓透進腦袋的只剩光線與空白,
我們可以把自己弄很髒,然後再痛快的洗去一身污穢,
紀念某一個季節。

我很幸福,我知道,我很幸福,這樣應不應該?
我有沒有資格呢?
我有沒有好好謝謝過誰?憑什麼?憑什麼我這麼幸運?
我是誰?
我做了什麼?怎麼辦?

別離,真的是很賤的一件事,
為什麼?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嗎?
我相信平行,數學裡我也只愛他,因為他不會背叛我相交,對吧?!
不會有一天有某個怪東西在電視上說他證明平行在某遠處會相交,
我大概要砸了電視,
不會的,平行就平行,他是永恆的,
不要離開,一個的離開,會帶動所有與他有關的離開,
別走。
All good things must come to an end.

熱血,我還有熱血嗎?難道在凋敝環境中的人一定會跟著死去嗎?
我有熱血?
我想要蹦蹦跳跳,想要自由自在,想要天寬地廣,想要飛。

讓我為你們輕輕默禱,為你們,也為我,
悄悄在軀體中切切切切,
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就不準了。

一個人的夏天像自己的夏天,勝過像書本裡的夏天。

好像沒有陰影,卻在所有被照射到的地方,都有了無可抹滅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